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毅栢系統有限公司,商業網站建設,商業程式編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9 刊登者: 毅柏系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毅栢系統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公司名稱Implex是取自英文字”Imagination”的IM和”Multiplex”的PLEX結合而成的,意思是以創意及毅力開發更多元化的商業方案,提供客戶最新最優質的服務。加上現今這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中小企的資訊科技需求亦以日驅增,因此本公司提供優質的一站式服務,務求令客戶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創造出無限的商機。

專業服務,顧客致上
為了提供客戶完善的商業方案,協助提升實力,我們特別設立了方案顧問部門、網頁發展部門及技術支援部門,這樣便能方便及有效地滿足各企業的需要。除了得到尊貴客戶的信賴外,新客戶亦不斷增加。

快人一步,拓展業務
不管閣下是中型或小型企業,我們都會細心了解你的問題及需要,再為閣下度身訂造一個適合貴公司的行使方案,有助促進業務發展,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我們致力為中小企拓展業務,與時並進,因此推出一系列適合各企業的產品,使客戶能有效及快捷地達成目標。本公司於2001年創立,至今已得到很多尊貴客戶的信賴及認同,除此之外,客戶的意見亦會令我們不斷改進及革新,使每一位客戶都能滿意地享用我們的優質服務。我們的服務包括:
電腦維修及網絡保養  
網絡架設
軟硬件銷售及安裝
網頁設計/ 程式編寫
網頁寄存
網上廣告服務
互聯網服務
伺服器托管

聯絡:毅柏系統有限公司
電話:2156 272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implexsys.com/
地址: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40號東南工廠大廈10樓A101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0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