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為無線網系統集成及專業網絡軟件開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07 刊登者: Mr. Lee
詳情內容
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一九九九年底創立於香港,骨幹成員為資深無線網絡工程師及美國 LXE 無線系統供應商亞太區技術顧問,早在中國開放改革的上世紀 80 年代初,骨幹成員已跑遍中國各地安裝傳呼台、集群系統、調度及其它無線通訊系統,「資訊坊科技」現時主要業務為無線網系統集成及專業網絡軟件開發。
1999 年,當 WiFi 無線網絡在香港開始普及之際,「資訊坊科技」已開始著手無線網絡設計、安裝及 24 小時保養 WiFi 網絡的業務,並於 2000 年為香港現代貨櫃碼頭 ( MTL ) 安裝了全球首個戶外純 2.4GHz 無線數據網。除 WiFi 網絡外,「資訊坊科技」亦代理 LXE 專業無線 電腦及銷售各地專業 WiFi 配件,經過數年努力,設計安裝的無線 WiFi 網絡遍及日本、台灣、中國及香港。
奔奮科技 (深圳)有限公司是香港 「資訊坊科技」於 2005 年在 國內注冊的全資子公司,負責開展國內業務、跟進國內客戶的支援服務工作及加快軟件開發,因循多年來對無線網絡領域的專注,並結合 「資訊坊科技」 豐富的網絡設計和執行能力,奔奮科技 (深圳)有限公司已快速走上發展的軌道。
在香港 「資訊坊科技」 所執行的大型戶外無線網絡個案包括香港現代貨櫃碼頭 ( MTL )、香港亞洲貨櫃碼頭 ( ACT ) 及 DPWorld CT3 的整體規劃過程中,現奔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骨幹人員都有參與規劃過程,並從中積累了豐富的戶外大型無線網絡的架構經驗,有能力就項目的具體環境和用戶要求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經驗所帶來的靈活性尤其是在具體實施過程中會顯得非常重要,而多年對無線網絡的全情專注使我們有機會歷經了多數同業公司並未面臨過的實施中的細節變量。作為香港 「資訊坊科技」 的重要組成部分,奔奮科技參與執行的網絡項目亦包括日本橫濱 APL /神戶 APL 、 Nike 日本、安德魯電信北京/蘇州/廣州/香港/台北等項目。 2005年開始,我們亦為鹽田國際集裝箱碼頭提供 LXE 無線手持電腦供貨及維護,客戶還包括深圳鹽田西港有限公司等,我們期待能將優質的服務帶給更多的用戶。
現時,我們負責中港兩地共逾千台 LXE 無線電腦的及多個戶外 WiFi 網絡的維護工作,並有能力以低成本為用戶提供網絡邊緣附件,豐富的維護經驗也使我們能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將一些可能發生故障的環節給予提前解決,這於用戶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並降低了雙方的成本。
另外, 「資訊坊科技」及「 奔奮科技 」能同時動員公司內富戶外高空無線網安裝維護經驗、熟識 WiFi 無線網技術及能獨立施工的工程師,這是中港兩地為數不多、富有極高工程能力的公司,對一些時間緊迫及因天氣而難於控制工作時間的戶外無線網安裝,我們都有把握依時完工。
藉自身的軟件開發能力,我們亦結合無線網絡的實際應用開發了相關應用於 Window XP 及 Window CE 平台上的網絡管理輔助軟件,在不斷的升級完善後會對用戶大型網絡的遠程管理提供幫助; 同時我們亦協助用戶開發無線電腦上的 Window CE 平台上應用程式。
為了能向客戶提供更完整的無線解決方案,2006年底我們亦代理了世界知名的無線產品,包括 Altai 戶外WiFi無線、Ruckus CPE 及網產品,我們將全力以赴發揮公司優勢,為用戶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
現有部份主要客戶: [ 詳細位置圖 ]
現代貨箱碼頭 MTL ( WiFi 戶外無線網絡及無線終端 )
亞洲貨櫃碼頭 ACT ( WiFi 戶外無線網絡及無線終端 )
DPWorld CT3 ( 光纖、供電、閉路電視、WiFi 戶外無線網絡及無線終端 )
鹽田國際集裝箱碼頭 YICT ( 無線終端 )
大鏟灣一期 DaChanBay Phase 1 ( WiFi 戶外無線網絡及無線終端 )
珠海國際貨櫃碼頭(高欄) ZICT(G) ( WiFi 戶外無線網絡及無線終端 )
安德魯電信 Andrew Telecommunication Limited ( WiFi 無線網絡及無線終端 )
香港機場海天客運碼頭 ( 800MHz 集群系統 )
屯門醫院 ( 內部對講、門禁及閉路電視系統 )
軟件開發
新軟件或產品之成功,除取決於功能、價格及市場策略外,能否及早推出市場亦為致勝因素之一,隨著互聯網的高速發展及工商業越趨重視高科技,任何新軟件都不再是獨一無二,它們都會或先或後推出市場。新軟件由構思到變為成品,耗時不短,若能把其中部份步驟刪郤,便能快人一步,把軟件及早推出市場。
本公司專注於程式編寫,由資料庫、Client-Server 程式,到 Window 應用程式、Internet 應用程式、網站編寫,或單片機的 Assembly 語言,都累積了不少經驗,我們希望能與一些有不同銷售渠道及目標市場的廠商合作,協助他們縮短產品開發時間。
若對本公司的任何軟件有興趣,無論是成品或部份功能,在合理的價格下,我們都願意把原始碼出售,並提供所有文件及技術支援,更可協助進一步的開發。
試用過我們分享軟件,是否覺得滿意?若信賴我們的編程能力,當您需要一間可靠的軟件公司為您編寫軟件時,請馬上與我們接洽,我們一定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
更多詳細內容 , 請訪問 :  
香港網站
www.openplatform.com.hk
國內網站
www.openplatform.com.cn
或致電 :   
香港
TEL:852-2749 1011
FAX:852-8148 3532 
深圳
TEL:86-755-8358 0500
FAX:86-755-8358 050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29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