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實用系統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全面性的綜合系統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Mr. Law
詳情內容
實用船務
一個高度綜合的船務系統,所擁有的功能只會在價錢高於本系統一倍以上的系統上可以找到。
配合此系統還有一個貨櫃箱管理子系統,令船公司的箱管工作變得輕鬆容易。



實用拖運 精要而又完備的貨櫃拖運管理系統,功能範圍由拖運訂單到列印月結單。 系統結構還可支援散貨運輸。


實用倉儲 系統基本具備簡單易用的貨物進出記錄操作,清楚的進、出、存貨報表。 配以相應的改動,這系統的不同版本可應用於一般貨倉,櫃貨處理站,及冷凍貨倉等不同類型倉庫管理。


實用快遞
一套既適合本地快遞、又可擴展作跨境快遞管理的系統。 更可配套網上查詢運單的功能。



實用貨櫃堆場
這是一個功能完備、多樣的系統整合。 無論是系統架構,記錄的完整性,報表及功能的多樣性等方面,都在同類產品中首屈一指。



實用中流作業
中流作業方面,我們提供的是個解決方案。 我們的系統工程人員曾經設計及開發業內最優秀的中流作業管理系統。



實用零售
擁有一個並不普通的系統架構,足以應付複雜的價格變化及贈品處理,無論是百貨零售或酒樓餐廳都可適用。



實用餐飲
配置觸屏式顯示器及智能卡作為前台餐飲零售終端,配合後台餐單及智能卡管理,及食品庫存管理系統,這是個簡單有效,而有又功能全面的餐飲管理系統。



實用計程車
用於電召計程車中心的管理系統。 配合適當的無線電台設備,計程車的電召回應可自動排列。
此外還附有會員管理,交通資訊等輔助功能。



實用幼稚園 適用於擁有多間分校的幼稚園。 只需把各分校的基資料設定好,輸入學生記錄,之後每月的各種收費,例如學費,餐費,校車費,系統都會計算妥當。 還有不少實用的報表,例如生日會名單,校車分站上落報告等等。 到學期完結時,只需要按動幾下滑鼠鍵就可以完成升班程序了。


其他實用應用系統
這些都是比較 '罕有' 的應用系統,但有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
地址 :  香港 馬鞍山郵政局 郵箱 70 號
電話 :  (852) 2811 5669
傳真 :  (852) 2811 570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253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