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安老院管理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9-01 刊登者: SoftMax eCare Elderly Care System
詳情內容

優化安老院管理系統

(如有興趣,請聯絡黃先生 6021-3051 or visit http://www.softmax.com.hk/ecare.html。)





 

香港人口老化情況日益嚴重,對安老院的需求自然越來越大。

一間提供高質素服務的安老院,擁有專業的看護人員固然重要,但要令到護老工作更有效率及事半功倍,一套專為安老院而設的電腦管理系統是不可缺少的。


優化安老院管理系統 如何協助你更有效管理你的院舍?


  •  一站式管理院友資料,
    統一、快捷、準確!
    系統一站式電腦化記錄有關院友的所有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健康及病歷紀錄,托管項目、訪客名單(包括受歡迎及不受歡近的名單)、覆診預約、日用品貨存及使用之紀錄等等,職員能夠方便快捷地存取院友的護理紀錄和資訊,以及自動收到重要排程的通知 (Schedule reminder),不單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亦減少錯漏的情況。
  •  大大提升院舍的專業形象
    電腦化管埋有效地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減少前線員工人手管理煩瑣的記錄及翻查,從而可以更專注處理護理院友的工作,絕對能有助建立及強化院舍專業服務的形象。
  •  完善的賬單管理 (Billing System)

賬單管理功能能夠自動計算及列印賬單的詳情。例如收費詳情可明細列舉每月的床位費用、出外伴診次數及費用、護理用品,及其他特別護理的收費,一目了然,既專業亦可避免與客戶之間不必要的爭拗。

另一方面,對領取綜緩人士或一般院友,系統可作出不同分類,方便管理層更有效地管理不同類別的院友收費,清楚計算及扣除綜緩金的使用額。系統不僅可從綜緩金額中扣除費用,亦能查詢到現時可用餘額的結餘。

  • l 富彈性,又有效的系統存取設定 (Access Control)
    系統的存取管理非常彈性,你可隨意設定不同職級的員工對系統的存取限制。例如,你可限制護理員工只能存取有關院友的健康紀錄及日常護理的資訊,而有關賬單、收費等機密數據則只有管理階層才可存取。院友的所有資料既統一又安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131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