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營運通的設計是以餐飲及零售客戶的日常營運需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09 刊登者: eRun Systems Limited
詳情內容

營運通系統有限公司前身為顯訊科技有限公司,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成員均為資訊科技資深專業人士。他們以現代化的資訊科技,結合餐飲及零售管理知識,積極研發及推廣一套全面之餐飲及零售POS管理系統 – 營運通。營運通的設計是以餐飲及零售客戶的日常營運需要為基,長遠業務發展為本,減輕運作困難,提高工作效率。

營運通於微軟視窗作業平台執行,功能完整,運作穩定,產品包括圖像化的POS收銀機、易學易用的後台管理、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和列表工具、完整的會員管理、全方位的倉存管理,以及網上查數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營運資訊。

營運通系統的設計方向首要關顧使用人士對電腦的認識,所以致力把系統設計得人性化及圖像化,易學易用的同時卻不減系統的成熟程度。

營運通產品靈活可靠,適用於各類行業,由餐飲到衣履、手袋、皮具、化裝品、精品、眼鏡、家品等,不論單機單舖還是連鎖管理,系統的功能一樣完整穩定。目前,除本地餐飲及零售商外,營運通客戶還遍佈深圳、上海、台灣、澳洲及愛爾蘭。

用戶一旦選擇了營運通,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立即與用戶一起規劃快速而便利的安裝方案。營運通的支援服務,引用先進資訊技術,透過互聯網,模擬客戶的電腦畫面,即時解決問題,即使改版更新,也可以做到全自動化,確保用戶日常運作不受影響。

我們承諾以專業研發及服務精神,為用戶提供功能完整、運作穩定而物有所值的POS管理系統,協助客戶根據作業環境進行電腦化,使日常營運更得心應手,更具競爭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11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