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以日本客户为主,同时为欧美,新加坡、香港、内地等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15 刊登者: 易寶系統(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上海易宝软件有限公司是由一家在香港上市的IT企业易宝系统有限公司(HKSE:8086)和同济大学共同出资的。主要业务是以日本客户为主,同时为欧美,新加坡、香港、内地等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我公司拥有从大型机到OPEN的各个领域的开发技术,并在2007年10月底获得了CMMI5的认证。同时我公司还可以充分利用同济大学的优秀人才资源 。

    我公司有6年多的对日软件开发经验.尤其是在移植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技能。此外,在项目管理以及质量保证管理方面,我们按照CMMI5标准创建了独立的体系和系统。在追求更高质量和开发能力的同时,给客户满意合理的价格。

    公司凭借易宝系统有限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多年的全球开发经验,为顾客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软件外包服务的平台。今后我们将不懈的努力,与全世界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越来越多的成功喜悦。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107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