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及編寫按照你的工作要求,度身編寫程式。分為單機版,網絡版或網上版應用程式。單機版 - 是指只可供一部電腦使用的程式,例如 MemDB租借銷售系統 和 MemDB會計系統。網絡版 - 是指可供多個人在不同地方同時使用的程式,例如 MemDB客戶管理系統 (網絡版) 和 MemDB連鎖零售系統 (網絡版)。網上版 - 是指可供多個人在不同地方, 經由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or
MMemDB Technology Company

Our reliable service, flexibility and commitment to our customers' needs are the keys that keep us success.
AArgo-Tech

Our business development is based on long-time mutual-beneficial relationship with our clients by offering competitive prices , reliable products and after sales services.
SSupreme Dragon

IPHONE APPS程式製作班,針對對完全不懂iphone程式的人仕
香港電腦補習網

Insight 團隊所推出的 iPhone iPad App 服務,讓企業可向Insight團隊提出所需的要求,再交由企劃團隊進行提案建議與修正,製作集創意與實用於一身的App!
IInsight Computer Company

FingerQ平台提供指紋保護,指紋解鎖,指紋掃描等安全通訊服務,我們以生物特徵進行資訊加密並結合下列三項之應用解決資安問題, 隨插即用 功能,不受平台限制,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的盡情聊天。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的聊天功能,您可以使用此PrivacQ設備中的應用軟件Q-Manager功能與想要的人分享任何資訊,為安全的聊天環境,於該環境下所有訊息將受到您自己指紋的保護。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
ffcx_vvt09

The result is the assurance of a totally integrated solution, consistency in superior workmanship in every stages and areas of implementation, and adherence to the highest industry standards.
PPowerSoft Solution Limited

服務範圍包括:安裝電話系統、搬遷電話系統、維修電話系統及保養各款電話系統,電腦網絡及電腦線結構化 (Computer Network & Structured Cabling)。
環球網絡公司

We deliver turnkey solutions: developing new software system, implement on new hardware and install on client's location.
安能系統有限公司

復古西裝低至7折 即日起至31-08-2014
yyouappshk

提供財富管理銷售系統,整體功能概覽,桌面功能,提供方便易用的桌面工具,包括:市場新聞及評論,機構公告,客戶預約,股市指數,外匯,利率,產品搜尋等.
環富通有限公司

從事教育培訓、企業解決方案以及軟硬體捆綁等策略,業務互相補足,相輔相成,奠定集團在大中華地區穩固的研發及業務基礎。
即時科研集團有限公司 (HK) Ltd

發展多種優質教學軟件、硬件、互動學習內容及網上學習平台 ─ 《傳說之旅》。「傳說之旅」 (www.e-legends.com)目的是鼓勵小朋友主動學習,培養小朋友「先學習,後遊戲」的良好習慣。
意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亞洲領先的網上教學方案供應商。自 1998 年開始運作以來,博文一直致力於設計及開發網上教學平台及解決方案,並以推廣有效的教育科技應用為目標。
博文教育(亞洲)有限公司

To establish and maintain long-lasting relationship with our invaluable customers, we also strive to provide them with the best after-sales services.
PProfessional Solutions Consultants Company Limited

Offers a wide variety of products and services that tightly meet the changing IT environments and provides enterprise-wide protection to reduce the security risks posed against organizations.
科研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會員管理係統名,助你建立最強客戶網絡 ,一年保養及係統支援係統可單獨免攜會員卡使用
先達智能有限公司

除了為企業客戶設計開發應用, 思方科技亦開發品牌App產品, 累計總下載數達1,000,000。自行發行的深厚經驗助客戶推廣可得到更佳的投資回報。
MMr Benny Chan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Programming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Company Directory
3HK
✅7日試用期 ✅合約期內包保養 ✅全港不限地區 ✅免安裝費一插即用 ✅合約期30個月 🉐贈送價值$2XXX 5G Router ⬛️⬛️⬛️⬛️⬛️⬛️⬛️⬛️⬛️⬛️⬛️
CY65111882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Lobcom HK Ltd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shopaize.com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