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在人事領域擁有資深經驗,特別在亞洲運營環境的專業知識使其成為進入亞洲的跨國企業理想人力資源管理方案供應商。
IIPL Research Ltd

Everyideas提供專業網業設計,Apps程式設計。 我們的專業團隊針對客人的所需,為其提供度身訂的服務。務求為客人建立獨一無二
eeveryideas

Everyone Group於2006年成立,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網站設計服務,一向以多元化的網頁設計,網上系統程式編寫,寄存及其他有關的網站服務,過往亦有不少客人喜歡我們度身訂造的網站系統和設計。近年加入了APPS設計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面對資訊科技及互聯網應用的急速發展,網站推廣是必不少得的途徑,我們務求以有效的方式協助客戶網站優化,達致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器搜尋得到。
Everyone Group

低價程式編寫或網頁設計. 節省成本, 專人上門編寫程式.
JJay yim

我們會為你設計屬於你的手機應用程式,包括: IPHONE, IPAD 及 ANDROID。 我們希望能為閣下製作一個簡單易用,以設計為主導的手機應用程式。我們的設計必定能滿足你的需求。如果你的公司將來希望有更多發展,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助你取得優勢。
SStark Point

提供總帳管理系統,會計商業系統,企業版系統,專業版系統,外幣找換系統,零售管理系統等
ppollycomputer

系統於微軟視窗作業平台執行,功能完整,運作穩定,產品包括圖像化的POS收銀機、易學易用的後台管理、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和列表工具、完整的CRM管理、全方位的倉存管理,以及網上查數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營運資訊。
eeRun Systems Limited

免費手機程式Apps製作系統,Apps設計及製作專家,本公司專營各類手機程式開發
Favor System

產品目錄: 辦公軟件,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2010 USB 版, Mastering NextOffice, NextPDF + FormFiller等.
威寶拓展國際

focusing on a properly defined and executed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
BBluedoor Storage Ltd - Branch 2

手機程式開發,免費報價,歡迎查詢。提供各類網絡應用程序(web Application)開發,配合並擴展你原有系統功能。
kkingyou

Affordable iPhone, iPad and 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Swippe

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為你一站式解決FYP或功課 Assignment 的問題與煩惱。 FYP與功課之王, FYP補習, FYP救急, 功課補習, 功課救急, Assignment補習, Assignment救急
F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

Appsendix - 手機程式apps設計及製作專門店,本公司專營一站式手機程式及遊戲 (Mobile Apps - iPhone | Android | Windows)開發服務,由手機程式及遊戲設計到製作,以及隨後的宣傳 Marketing 我們都一手包辦。
AAppsendix - 手機程式apps設計及製作

網站製作,App製作與App/Web串接
ggwrx

We are totally dedicated to providing leading edge Internet technology and high quality custom software solutions and services.
創啓數碼有限公司

擁有十多年程式設計經驗, 能提供專業水平服務, 可快速開發不同種類 Andriod Apps
PPatrick chan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包括項目管理、系統開發與 集成、系統分析和設計、"度身訂造"應用程式開發,系統支援及維護,IT外包和IT諮詢。我們自2012年以來,開始投資於有價值及具潛在回報的IT項 目。
專創科技有限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程式編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