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全職或兼職程式編寫員(Full-Time Programmer / Freelance Programmer)
冠之星有限公司

招聘全職或兼職程式編寫員 (Full-Time / Part-Time Programmer)
CConquer Stars

定製開發各類APP流行應用程式 製作獨一無二APP 開發經驗豐富 性價比高 免費即時報價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app開發 手機app製作 手機程式 網上推廣 app開發公司 wechat app advertising 微信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眾號
維度智能開發

DirectSoft承接各種it工程,包括有網頁開發,app開發,以及各種系統維護升級等等。 電話 3 5 6 5-6 3 6 6 http://directsoft.ddns.net
ddirect

低價程式編寫或網頁設計. 節省成本, 專人上門編寫程式.
JJay yim

產品目錄: 辦公軟件,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2010 USB 版, Mastering NextOffice, NextPDF + FormFiller等.
威寶拓展國際

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為你一站式解決FYP或功課 Assignment 的問題與煩惱。 FYP與功課之王, FYP補習, FYP救急, 功課補習, 功課救急, Assignment補習, Assignment救急
F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

We are totally dedicated to providing leading edge Internet technology and high quality custom software solutions and services.
創啓數碼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開發各樣商用軟件,專人度身設計軟件,保證切合客戶所要所想。
百怡富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eemployEasy

利用TOGO Web-based ERP SolutionTM,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TTOGO Pacific Limited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間創新的軟件開發公司。我們主要的業務對象為零售業界, 運用我們多年開發零售系統的專業知識, 為客戶提供即時和準確的銷售信息,庫存記錄,銷售業績,會員資料等
SSoftcube Systems Ltd.i

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mobile Applications Design. Professional service
HHSFiPhone

軟件開發及自動化服務
CComputsys company Limited

公司成立於1985年,安寶系統國際是一個動態的,靈活的軟件公司,在過去25年來定義為全球領先場地及活動組織者的事件管理軟件。 安寶國際是一家無債,私人擁有的管理公司。除了海外的辦公室空間,本公司擁有幾乎所有的資產。這些憑證- 連同安寶國際的全球和全行業範圍,允許本公司非常有效地管理鞏固的長期發展和穩定。 安寶投資我們最大份額的資源,不斷開發功能和改進技術,致力於保護和增強其客戶的系統。 安寶支持
UUSI

ABOUT US As an I.T. solution provider, Foresight Technology Co. Ltd. offer cost-effective and total solutions that enable companies to achieve smooth business result. Foresight Tech. concentrates on
科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DKVN is a software development & consultation company, which was established by in 1995. Our Service include Network Integration, 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 Development, System Design, Multimedia
DDKVN Ltd

[關於我們] 思匯科技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 ERP實施及顧問服務。我們的專業顧問隊伍擁有各方面的專長,包括豐富的ERP知識及實戰經驗,行業特性的了解,製造業流程的熟悉,領先的資訊科技及專業的顧問技巧等,從而令客戶得到的不只是一套ERP軟件,而是一套全面、可行及合適的ERP方案。 我們的客戶包括壓鑄、模具、機械、金屬、塑膠及電子製造業業內之領導者,其中不乏香港主板上市的企業例如嘉瑞集團、毅力集團、鏗
TThink Technology Group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程式編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