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天下網絡有限公司是一間聲譽超卓的互聯網解決方案集成供應商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12-19 刊登者: Newsky
詳情內容

天下網絡有限公司是一間聲譽超卓的互聯網解決方案集成供應商。自1997年成立以來,天下網絡有限公司(天下網絡)在香港透過提供可靠有效的資訊科技解决方案與顧問服務,深受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信任。我們的服務範疇主要涵蓋高端網絡保安解決方案、雲端企業應用軟件開發、智能手機應用軟件開發以及網絡接駁服務。

 我們的使命明確簡單。我們務求讓客戶以最少的資金投入,最大化資訊科技及應用在客戶業務運作中的商業價值。

 為確保高水準的網絡服務表現,天下網絡擁有一支高質素的IT專才和策略顧問,精於策劃及實踐互聯網解決方案,並提供個人化諮詢及專業售後服務。正因如此,各種行業的不同機構均採用我們所提供行之有效的互聯網解决方案。我們的成功離不開客戶的滿意與理解,我們清楚知道:在現今市場,必須以高效專業的方式提供高質素的解決方案,充分滿足客戶所需。

詳情請到:http://newsky.net/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49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