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金蝶應用虛擬化方案--GWT SYSTE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10 刊登者: 西安瑞友天翼資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瑞友天翼應用虛擬化系統是西安瑞友信息技術資訊有限公司研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基於服務器計劃架構的應用虛擬化平台。他將用戶各種應用軟件(ERP/OA/CRM...)集中部署在瑞友天翼服務器上,客戶端通過WEB即可快速安全的訪問服務器上授權的應用軟件,實現集中應用、遠程接入、協同辦公等,從而為用戶打造集中、便捷、安全、高效的虛擬化支撐平台。

運行環境

服務器設備:各種X86/X64系統服務器,CPU在PIII800以上,內存512MB以上;
服務器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3 64Bit、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64Bit、Windows Server 2008 R2(SP1/SP2)64Bit、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 64Bit;Windows XP(SP2以上)、Windows7、Windows8等系列操作系統;
終端設備:各種X86以上PC機,Linux、Mac OS系統設備, iOS/Android系統智能設備;
終端系統:Windows 98以上,Linux version 2.6.32以上或ubuntu-10.04以上,Mac OS全系列版本, iOS4.3以上,Android2.1以上系統版本及各種標準瀏覽器。

網絡環境:

通訊協議:TCP/IP、SSL、HTTP/HTTPS

通訊端口:80、5872(可自定義端口號)

接入方式:撥號、DSL、Cable Modem、LAN、GPRS、Wi-Fi等

服務器端帶寬要求:20kbps*並發用戶個數以上

客戶端帶寬要求:每一個客戶端最低20kbps以上。

應用特點

1、實現各種系統及應用資源的集中管理 。

2、 對帶寬需求低,只需3KBps 的帶寬。

3、 可以藉助任何網絡環境(ADSL、光纖、電話撥號、CDMA、無線、衛星線路、VPN 線路)來快速訪問服務器上的關鍵應用資源。

4、 可以對網絡、用戶、軟件、服務器操作系統進行安全控制。

5、 可以將各種信息系統集中部署在服務器上,集中管理和維護。

6、 可以實現移動辦公,對主流的Android、IOS設備上的移動應用使用。

7、 實現多種域名的解析集成,服務器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第三方域名解析軟件。

8、 可以對外接設備重定向到服務器,支持市場上多種常見外接設備。

9、 可以對多種門戶實現單點登錄,實現多而複雜的門戶一點登錄。

        10、 可以將多個服務器進行集群管理,并提供負載均衡服務。 

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的产品优势 

1、訪問速度提升30% 

瑞友遠程應用協議(Remote Application Protocol 簡稱 RAP 協議)是國內獨家自主研發的服務器通訊協議,其快速、穩定的工作能力可將訪問速度比國內同類產品提升30%。 

2、一體化產品架構,系統更加安全穩定,部署更加快捷

瑞友天翼採用一體化產品設計架構,無需依賴 Microsoft IIS 服務、Microsoft SQL數據庫等第三方產品,有效杜絕了因第三方產品存在的安全漏洞而給用戶帶來的安全隱患,同時,也不會出現因第三方軟件升級帶來的產品穩定性問題,也方便了瑞友天翼接入系統的安裝與部署。 

3、獨有的會話共享技術,讓應用速度更快,服務器效能更高。 

瑞友天翼獨有的會話共享,讓用戶共用相同會話資源,使得內存及CPU資源佔用更少,網絡連接速度更快,在相同的硬件條件下,天翼系統能承載更多的用戶操作,提升服務器效能。

4、獨有的文件夾及文件發佈功能,讓您的資源安全地共享

5、獨有的運用服務器上的程序打開本地文件功能,讓您的應用更豐富。

6、提供WEB、桌面快捷登陸等多種訪問方式,更加方便應用。

7、獨立的用戶賬號設置,屏蔽系統賬號。

8、全稱無縫窗口及輸入法的本地化體驗,從而獲得更好的操作體驗

9、基於應用的集群負載功能,讓集群更加強大

10、支持多線路智能接入,降低網絡配置的複雜性

11、七層安全防禦措施,步步防護,讓您的應用更加安全

12、智能打印體驗

13、支持多種外接設備端口重定向

14、支持多語言,用戶可自定義語言版本

瑞友天翼有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及英文三個服務器版本

15、提供SDK客戶化工具包,更加方便合作夥伴的應用調試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44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