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環球互易資訊(控股)集團提供域名註冊,網絡推廣,可信網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uyi Global Group
詳情內容

環球互易資訊(控股)集團

《環球互易資訊(控股)集團》成立於 1992年,是最早在國內從事黃頁媒體運營的企業,10年的耕耘,為環球互易積累了龐大的客戶網絡,並使環球互易擁有了最穩固的基石。

1999年,環球互易敏銳地洞悉到互聯網商機,全力進軍互聯網服務領域。憑藉環球互易良好的商業背景、雄厚的技術實力、龐大的客戶基礎。短短幾年時間,環球互易迅速成為全國互聯網服務領域的佼佼者。早在2002年,當不少國內互聯網服務商還在摸索迷茫的時候,環球互易便創造了超過億元的年營業額奇跡。

如今,環球互易已經獲得了無數的榮譽與稱號。分別成為《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首批授權的中國互聯網絡域名認證註冊服務機構、港澳通用網址及無線網址唯一認證註冊服務機構、 通用網址及中文域名金牌註冊服務機構等榮譽。2008年,環球互易更正式成立全資子公司《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有關商標及專利註冊的專業知識產權法律服務。

每年,環球互易為全球超過100萬的客戶提供專業信息服務。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快捷的本地化服務,環球互易近年來在中國地圖上不斷擴展,集團亞太區總部現設在香港,中國總部設立在廣州。同時在廣東、北京、上海、四川、雲南、南京、河南等省市擁有超過30多家分支機搆,員工人數逾5,000餘人。

環球互易的目標是成為中國以及亞太區最大的企業互聯網接入服務、企業電子商業服務以及推廣服務供貨商。未來的日子,環球互易將繼續抓緊信息時代發展的脈搏,不斷開發與時俱進的新產品服務,為各界不同的企業搭建網絡營銷平臺,不斷擴充推廣渠道,更企業能有效創造更廣闊的盈利空間!

環球互易的宗旨:

環球互易的宗旨是致力為中國及全球的互聯網社群提供高效率, 有效, 顧客為中心和負責任的互聯網域名註冊服務和信息服務。

環球互易的使命:

提供一流的顧客服務、最先進的網站工具、最合理的價格、快速和可靠的域名註冊服務。
透過不同的通訊媒體,例如:互聯網和印刷品等為全球企業提供最新, 最快速, 最節約成本, 和準確的國際信息。
為我們的國際客戶提供誠實, 專業和創新的服務,並協助促進他們的事務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提高國際企業的品牌, 新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協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和顧客能在這個信息發達的年代占一席位。

產品與服務

新頂級域名服務 - TMCH
品牌二維碼宣傳
互易移動
GDN – 網絡推廣
通用網址
無線網址
國際域名
中文域名
知識產權
可信網站

電話:(852) 2525 6008
傳真:(852) 2525 1105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8hy.hk/contact.php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UYI-Global-環球互易-Hong-Kong-香港/330733750324869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78號華懋世紀廣場7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37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