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運通集團提供電腦網絡佈線、網絡維修、機電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ucky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運通集團由吳萬光先生於1975年在香港成立,為香港及國內的客戶提供不同的機電工程服務。成立多年,得到各方的認同及支持,成績超卓。

隨著業務迅速的增長及擴充,運通冷氣電業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組成運通集團(連同運通機電有限公司、華生電器材料有限公司及雅濤裝飾設計有限公司)提供更有效及更完善的服務。

運通集團承辦所有樓宇設備工程,包括冷氣、電氣、消防、給/排水及其他項目,提供一站式服務由設計、管理、安裝以至維修保養等,業務遍佈香港、中國內地及澳門。


服務
我們的團隊,擁有相關的專業資格及豐富經驗,提供優質服務,滿足客戶需要。

我們的服務包括:

電腦網絡佈線服務
維修服務


運通冷氣電業有限公司 (總公司)

九龍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發大廈2樓

電話 :2780 5285
傳真 :2780 2887 / 2740 945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luckyeng.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36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