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鷹達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调及通風系統、電力系統、結構化佈線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4 刊登者: 鷹達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鷹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 年,是數據中心和關鍵基建設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的服務包括數據中心和信息基建的規劃、設計、建造、升級、工程服務、安裝和維護等。

鷹達是一間擁有ISO 9000 認證的企業,在香港和國內曾建造超過100 萬平方米的數據中心總面積。我們的專業服務範疇包括:



我們的產品:


     
空调及通风系统
电力系统
结构化布线系统
防火系统
 
 
我們按照高水平的行業和法規標準、為數據中心提供智能設計和專業維護,並為其提供電力、空調、防火、機械和安保完美的連接功能,以達致讓客戶能擁有可擴充、具備容錯能力、受控、便於維護,運作流暢,以及不會中斷運作的重要數據中心環境。
 
 
除了設計和建造外,我們的服務還包括:翻新和升級現有設施;擴充現有數據中心設施、以符合環境和安全要求;以及操作和搬遷數據中心。

我們為客戶建設的數據中心仍先進及高安全性的設施,深受各行業用戶歡迎及採納以支持他們的重要商業営運。過去的用戶包括金融、銀行、保險、酒店、電信和公用事業公司等。

我們曾為眾多本地和國際知名客戶提供不同的項目服務,當中包括香港特區政府、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敦豪全球貨運物流(香港)有限公司(DHL)、互聯優勢(iAdvantage Limited)、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恆生銀行及高盛(亞洲)資產管理公司等等。
    

公司名稱: 鷹達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60 號鴻福工廠大廈13 樓B 室
總機: (852) 2827 0688
傳真: (852) 2598 620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envirotec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36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