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慧昇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提供商業應用、流動網絡行銷 、網上短訊傳遞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5 刊登者: 慧昇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慧昇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3 年, OFCA 牌照號碼是 1449。公司的業務是提供有關短訊 (SMS) 應用的程式設計及系統整合服務,根據客戶現存的電腦系統及業務需求,提供一系列的商業應用、流動網絡行銷 (M-Marketing) 方案。產品包括:WebSMS - 網上發送手機短訊,不用安裝任何軟件,簡單方便;MISSMS API - 讓程式設計員自行編寫適合自己 的 SMS 系統,自動化接駁短訊通訊閘,支援 SOAP、HTTP & SMTP;2-Way SMS - 租用一個獨享的電話號碼接收短訊的回覆,再經網頁回呼、電郵等方法立即轉發內容至客戶手中。我們有多年關於資訊科技系統整合的經驗,與全球多間短訊服務供應商合作,為客戶提供一個更可靠又安全的網上短訊傳遞作業平台。

作為 OFCA IVANS 的牌照持有人,公司有責任保障客戶的私隱權利並確保所有傳送資料不會作販賣用途,包括登記人資料、電話號碼名單及傳送內容。另一方面,為保障收件人的權利,公司亦要求客戶禁止濫發短訊、嚴禁傳送任何非法的短訊內容及清楚說明傳送者身份和拒收方法。

公司的成立印証我們的承諾 - 為客戶提供更新的資訊技術和優質的互聯網增值服務,保障客戶及收件人的權利,為業界提供一個更健康的通訊環境,達至三嬴的局面。

公司:     慧昇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塘尾道18號嘉禮大廈5樓D室
電話:     852-27793760
傳真:     852-2788081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
      [email protected] (交易查詢)
MSN: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meteorsi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