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深圳(IDC)服务器托管业务与价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2 刊登者: 杨生先
詳情內容


 

方案请咨询:134 243 9999 1      Gary. yang(杨先生)
              QQ:11142217              Email: [email protected]
详情可登陆: http://young83.blog.163.com

 

深圳(IDC)服务器托管业务
    1.1适用范围 :
    适用于跨国企事业机构、国家政府机构、国内企事业单位、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应用软件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多媒体服务商、网站设计及托管服务商的服务器托管、租用等服务。主要客户如:
    1)有服务器,没有稳固的电源供应的;
    2)有服务器,没有自己专门的机房的,
    3)有南北互通需求的;由于南方电信和北方网通之间政策的瓶颈问题,近期南北互通的问题表现更频繁。
    1.2主要功能:
    1)可方便利用多路由 IDC 的高速电路实现无阻塞直接联入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长城宽带、教育网等运营商多种 Internet 的骨干网,不需要投资机房及各种接入设备 , 可直接获得丰富的网络资源、最大的国内国际出口带宽。
    2)通过使用多路由 IDC 业务进行服务器托管,可利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长城宽带、教育网等各种网络资源实现客远程数据管理和数据备份中心,减少客户的投资。
    3)由专业维护人员对客户的服务器进行有效的监管、维护,提供高品质的网络运行维护服务,并提供服务器托管所需的各类附属硬件设备。
    1.3性能特点 :
    1)成本较低:
    客户不用投资新建机房、不用在多个运营商分放机器、不用租用专线、不用投入维护力量,其整体运营成本较低 , 选择多路由 IDC 更可节省多达 2 倍的服务器设备 , 轻松实现数据库同步。
    2)可靠性高:
    机房提供 365 天 7×24 小时全天候运营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维护,选择多路由网络稳定,安全性能更高。重要网络设备采用双机备份。
    3)高速接入:
    利用高速电路实现无阻塞直接联入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 骨干网,客户可以任意选择多路由 2M -100M接入速率。
    4)灵活性好:
    客户启动业务快,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要 , 选择不同路由 , 托管网络设备可灵活扩展。
    5)服务品质保证:
    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以及多路由的 7×24 小时客户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6)提供多种服务:
    在提供托管服务的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利用机房的多路由网络资源向客户提供远程管理和数据备份服务。

                    主机托管100Mbps共享价格
主机规格         1U       2U        4U        塔式

成本价格(年)6500    7000      1000       1100
注:100M共享客户,平均流量保障到2Mbps.
         
                      标准主机托管独享价格
宽带增加(Mbps)   2M       5M          10M         100M
成本价格(元/年)  7,500   22,000     54,000      450,000
注:4U或塔式服务器比此标准增加2000元/年/台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13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