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力得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火警預防系統、滅火系統、灑水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6 刊登者: 力得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JadePower 從1991年開始為各大工商企業、政府部門、銀行、大專院校、醫療機構、主題公園、酒店及飲品廠等提供專業的服務,增加其訊息系統的「可用性」,同時提高「管理性」、「安全性」及「保安性」。
            
綜合佈線     APC 電源及輔件     電腦機房
    提高可用性 - UPS、冗餘電源、空調。
    提高管理性 - 綜合佈線、高架地板。
    提高安全性 - 火警預防系統、滅火系統、灑水系統。
    提高保安性 - 中央預警系統、門禁、閉路電視。


服務範圍

作為 JadePower 的客戶,你的【不間斷電源】會得到最好的照顧。

【不間斷電源】之維修保養
本公司提供新機首年免費維修,同時亦為舊機提供維修保養的服務。維修保養的服務範圍括包括例行檢查、預防性檢查、疑難解答、換機、借機等。有些型號更可提供7x24之上門維修服務。

服務熱線
本公司設有服務熱線為客戶解答疑難。

【不間斷電源】之重設及搬遷
由於一般公司因為業務擴展而須要搬往較大的辦工室,與此同時為了減低【不間斷電源】搬遷的風險,JadePower 提供專業而又高效率的重設和搬遷服務。憑著JadePower 十多年的經驗,當客戶在添置相關的週邊硬件時,可提供專業的設計方案。

海外支緩
基於中國對外開放,部份香港公司的業務拓展至中國並於廣東省一帶設置廠房,有見及此 JadePower  也將服務伸廷至廣東、南京、北京等地。為了滿足客戶的須求,於1999年 我們在澳門也設了服務支緩中心。
.


香港 九龍 荔枝角 長順街20號 時豐中心 13樓 1303室

電 話 : +852 2782 7500
傳 真 : +852 2783 7795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jade-pow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1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