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陽光網絡提供網上娛樂的消費中心、推廣中心、體驗中心、服務中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8 刊登者: Msystem
詳情內容

陽光網絡是香港最大的連鎖網吧集團,同時亦是香港第一個連鎖網吧集團推出特許經營的計劃,更獲BOSSible創富者至尊品牌推薦。
我們 陽光網絡 腳踏實地的進行着網吧連鎖加盟型態、運營管理方式的探索與創新;積累著網吧的運營管理經驗與人才。金融海嘯下租金比旺市時平,成本低,是擴展好時機。

2009年,是陽光網絡快步發展的一年。今年,我們計劃在全港建立10間新的分店,可以說是「逆市造英雄」。
同時我們更與多家電腦代理商、電信服務商、遊戲代理商等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以實現資源的最優化配置,强力打造陽光網絡網上文化市場“專業、專注、健康放心”的連鎖網吧品牌形象。
無盤系統的成熟使我們陽光網絡技術方面領先同業,大幅成本降低的同時 也強化了系統效能和簡易管理。
陽光網絡從2002開業年至今,使我們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網吧連鎖管理經驗 ,服務著全香港超過十萬的會員,能為加盟者和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7年來成績斐然,多區已有分店,令加盟者只須專注尋找客戶,便可輕鬆創富。

經營理念
通過資源整合,建造數娛平台。
提升規模經濟,減成本增效益。
提升服務質素,創造品牌價值。
建設連鎖平台,實現互惠雙贏。

發展方向
作為香港網吧連鎖事業的探索者、先行者,陽光網絡將繼續發揮自身特點與優勢,遵循連鎖業基本原則,將陽光網絡網吧連鎖店打造成為最具活力與影響力的品牌。
以連鎖網吧建立起的網絡為基石,構建網上娛樂産品渠道,以此提升連鎖網吧的盈利水平,開拓網吧連鎖的商業價值。
以連鎖網吧所擁有的會員為主,建立龐大而具消費力的陽光網絡會員體系。在此基礎上,搭建極具活力的網上娛樂平台,提升網吧連鎖商業價值。將陽光網絡網吧連鎖體系打造成為網上娛樂的消費中心、推廣中心、體驗中心、服務中心與交易中心。

經營型態
採取開設直營店和發展特許經營(加盟)兩種方式,打造規格和具有競爭力與特色的陽光網絡連鎖經營體系,營造網吧工業良性發展環境。

品牌定位
“文化、娛樂、科技”是陽光網絡的核心,“健康、放心”是陽光網絡的品牌形象。

地址: 葵芳大連排道 182-190號 金龍工業中心 4座 12樓 B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139 9777
傳真: (852) 2139 9799
辦公時間: 9:00a.m ~ 6:00p.m
http://www.msystem.com.hk/index.php/contactus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446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