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萬安科技-網絡工程光纖WIFI無線網路綜合佈線工程、電腦網絡及電腦線結構化 數據中心工程 電訊工程 機房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30 刊登者: SMARKTECH
詳情內容

  WWW.SMARKTECH.COM

  即 致 電 我 們 的 服 務 熱 線:67586828 姚生

 

或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路工程的品質一方面和產品品質相關,另一方面和綜合佈線的水準和工藝相關;我用這些品牌做的網路工程堪稱經典工程!看一現場照片就明白了!

 

專業的施工隊承接大..小型WIFI網路綜合佈線工程.

Office佈線 工廠園區佈線 展館佈線 樓宇佈線 別墅佈線
網吧佈線 酒店佈線 校園佈線 網路產品

 

 



 

資料中心/中心機房的特點:

     科技的高速發展,推動傳輸設備小型化、集成化的程度越來越高,致使資料中心內設備密度不斷上升。尤其是支援高速資料傳輸高密度的刀片式伺服器和存放裝置的廣泛採用,不但使能耗和產生的熱量飆升,而且對資料中心的整體規劃和構建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這些轉變,同樣發生在資料中心的電信基礎設施架構。
  作為資訊傳輸的平臺,資料中心內的電信基礎設施需要長期穩定的保證關鍵資訊7x24小時不間斷的傳輸。實際運行過程中,70%的網路故障產生於基礎網路設施也恰恰說明了這一點。
  作為提供創新的端到端網路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廠商,泛達實驗室工作人員與其戰略夥伴一起進行了持續和廣泛的研究,對於資料中心戰略規劃、構建和未來的升級,總結出了四個核心要點。這些要點廣泛適用于金融、醫療機構、政府、教育等等諸多領域的資料中心專案。

 

·綠色節能

  對於資料中心內的電信基礎設施本身而言,在使用過程中是不會產生能量消耗的。但是,混亂的線纜敷設,機櫃/機架內線纜無序的堆積,都會阻礙資料中心內冷、熱氣流的正常流動,降低熱交換的效率,增加運營成本。


 

 

·安全性和可靠性

  資料中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包括兩層含義。第一層,確保資料中心內人員和設備的安全。第二層是保證關鍵資料的傳輸。


 

 

·易管理性

  資料中心對電信基礎設施的管理提出了極高的要求,必須進行合理化管理,支援佈線系統快速的移動,添加和更換,盡可能縮短網路故障恢復時間。同時,必須有美觀的外表,幫助IT人員提高可管理性。
   標籤標識系統是指導資料中心內管理人員進行日常工作最關鍵的要素之一。良好的標識系統可以清晰的將任意一個配線架、資訊埠、線纜等硬體的連接資訊傳遞給管理人員,減少他們在工作時查找相關文檔所用的時間。同時,顏色的區分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不同顏色的資訊插座,區分不同區域和功能應用。這也是為什麼泛達公司要為用戶提供多達11中顏色的資訊插座以及6種顏色的跳線標籤的真正原因。
   除此之外,資料中心內不同線纜的種類和密度,意味著線上纜路徑規劃時不可能僅用一種通用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所有問題。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線纜的路徑必須考慮資料中心的空間,並且易於線纜的敷設和維護。

 

·可擴展性

  資料中心內的電信基礎設施,必須滿足3IT設備升級的要求。這要求在構建之初,資料中心就具有前瞻性和長遠的規劃。這一點,不僅體現在所選擇的產品要支援下一代網路傳輸的需求,而且在空間上也要為今後的擴展預留出餘量。
   資料傳輸速率要求的不斷上升,容量的不斷膨脹,要求在資料中心內選有更高分類的佈線系統,因此萬兆乙太網,光進銅退成為行業應用的趨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398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