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盛勢動力互動媒體】一站式網上廣告宣傳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5 刊登者: spider 潮流服飾/專門店
詳情內容

      助你開拓客源,提高競爭力及盈利!


【i-Power盛勢動力互動媒體】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網上廣告宣傳方案,助您透過互聯網將推廣訊息傳遞給您真正的目標客戶,我們擁有65%以上的網域,可能是全香港最大的網上廣告網絡擁有者和經營商。我們的網上廣告網絡為各大小企業以低成本高回報吸引您的目標客戶群及為您帶來生意機會,佔領商機。

我們更擁有最強大的媒體網絡聯盟,助您將廣告投放於全港超過60個網站。

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設計最有效的網上廣告策略 。

我們為您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網上宣傳方案。

我們的強勁網絡夥伴帶給您顯著的廣告宣傳效果。

      無論您是廣告客戶,正在尋找合適的網站刊登廣告,推廣您的產品或服務;抑或是網站負責人,希望跟我們合作,藉網站增加廣告收入,均歡迎您致電或以電郵查詢詳情,了解更多有關我們服務的資訊。
  
       我們品種齊全,種類繁多是我們的一大特色,除了全面的網上廣告外,電視廣告、Roadshow、巴士站牌、車身廣告、外牆廣告、雜誌等宣傳渠道一應俱存。提供全面的產品,從基本到深層滿足不同階段需求的客戶。

15/F, 8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852) 2781-3051   Fax : (852)2781-3773 

MSN查詢 :  [email protected]        電話查詢: (+852)2781-3051    (+852)64 399 399  E-Mail查詢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i-power.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356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