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HKCOMPUTER.NET - 提供腦硬件銷售、電腦硬件保養維修,主要為中小型企業提供電腦軟硬件上技術支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8 刊登者: HKCOMPUTER.NET
詳情內容

HKCOMPUTER.NET簡介


HKCOMPUTER.NET成立於一九九九年,經多年的努力耕耘,漸漸擴充成能提供一站式服務的電腦系統顧問公司,並將會在未來繼續以香港為根據地發展更多元化配套,為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主要業務範圍

本公司早期之主要業務範圍以電腦硬件銷售、電腦硬件保養維修,主要為中小型企業提供電腦軟硬件上技術支援。後來本公司繼續擴充業務,相繼增加網頁設計,以及電腦多媒體光碟程式制作、光碟複印服務。本公司為求能達到一體化之服務,於二零零零年我們增設網頁、電郵、FTP、資料庫伺服器於New World Data Center及HKBN Data Center。

最近,因應市場需要,本公司再確立將業務範圍定位以系統顧問為主,再配合現有之產品及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解決方案,並繼續加強技術人員及系統企劃員方面,務求令客戶無需為系統方面煩惱,我們會為客戶代勞。

專業系統顧問和技術支援服務


因應公司業務發展,提供前瞻性系統升級及擴充意見,令公司可更有效率及更具成本效益擴充電腦系統,直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間接令公司業務快速增長。

為提供公司客戶電腦系統及網絡專業意見,解決員工有關電腦軟件上的大小疑難。

隨著互聯網快速發展,電郵成為溝通聯繫上的重要橋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為配合客戶對電郵方面的倚重及應用,我們早在二零零零年已重點發展這項配套給客戶選用,經多年來不斷改進及更新,現在有關之服務已經非常穩定及可靠,有關之伺服器均全部屬於本公司,而且由本公司直接維護及更新,並直接與New World以合約型式租用其專線及存放於他們Data Center的電腦櫃,我們提供之所有有關互聯網服務均不假外求,絕非外間一般電腦公司或系統顧問公司採用第三者寄存公司,我們保證這方面可以提供更高的彈性及更可靠的服務。

專業系統顧問和技術支援服務範圍包括:


˙專業電腦資訊顧問諮詢
˙網路工程架設、系統管理服務
˙系統、電郵及互聯網整合方案
˙辦公室電腦疑難排解、電腦軟件及硬件維修
˙遠端系統維護及疑難排解
˙專業網絡系統保安服務
˙專業為客戶配置最合適之商業電腦組合及設備
˙應用軟件整合及選配


聯絡我們


本公司聯絡資料
 
公司名稱 香港電腦網絡系統
地址 香港柴灣新業街9號新業大廈14樓A室
電話 (852) 2558 5588
傳真 (852) 3005 435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Copmany HKCOMPUTER.NET
Address Rm A., 14/F., Sun Yip Bldg.,
9 Sun Yip St., Chai Wan,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2558 5588
Fax (852) 3005 435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312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