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宏科數碼(香港)有限公司- 提供全面性可靠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其中包括系統開發、發展及整合、項目管理、應用軟件開發、為客戶度身訂做軟件、系統分析及顧問服務、系統支援及維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8 刊登者: Multi Dimension Limited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我們的使命

本公司己建立良好信譽,而作為出色的一站式方案供應商,我們的使命細則如下: 
透過分析客戶需要,從而改善客戶的業務。
設計及開發尖端的IT解決方案。
透過不斷設計發展安全可靠及高質量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最大需求。
提高我們的創意及思維,令我們可以開發出更多產品及提升產品質素,以鞏固市場地位。
我們永遠要做到:領先同行,帶領科技。 

 

業務範圍    
 

IT 服務

我們提供全面性可靠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其中包括系統開發、發展及整合、項目管理、應用軟件開發、為客戶度身訂做軟件、系統分析及顧問服務、系統支援及維護。我們應用最新的技術來發展項目,目的是要為客戶提供有創意、最好、最可靠的服務,來提高客戶的效率及競爭力。


   
項目開發 / 系統集成

在項目開發或系統集成方面,我們提供全面性的可行方法去完成所有系統及項目的開發程序。我們期望每一個項目或系統的開發都能夠達致高質量和把錯誤減至零。我們採納最好的項目管理方法及開發程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不間斷的服務,其中包括:系統維護、支援服務、系統改善服務。過去所有的成功例子,都代表著我們有能力去管理及完成各種繁複、危急及艱辛的項目,並能在指定且有限的時間內開發出高質量的解決方案。


應用軟件開發

我們明白,世界上永遠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客戶。因此,客戶最需要的,是一間能明白及了解他們真正所需的公司,為他們提供合適的產品及服務。例如POS系統及ERP系統。因每間公司都有不同的工作流程及生產工序,同一套的應用軟件並不可能完全切合所有客戶需要。所以,透過我們的應用軟件開發系統,我們可以為不同客戶,度身訂做完全切合他們所需的應用軟件及方案。
 


支持與維護

我們提供最有價值的技術支援服務,去幫助客戶解決他們日常工作時所遇到的困難,為他們爭取最大利潤,減少損失。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方案去維護各種電腦及系統的正常運作,一直保持最佳狀態。我們設立客戶支援中心,提供客戶服務熱線和各種不同服務以切合客戶所需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務求令每一位客戶都能夠得到最佳服務。
 


網頁設計服務

我們提供網頁設計及網頁程式網寫服務。服務範圍包括:電子商貿、網上商店、內容管理、電郵及新聞組、網誌、相片集等。不知應從那裡開始?現在就跟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絡,我們一定能為閣下提供最可靠、最合適的方案。 
 


網頁寄存服務 

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提供可靠?定的伺服器以切合各種不同網站所需。我們的服務計劃包括為各大公司而設的電郵服務、不同容量的網頁寄存服務。我們的伺服器採用Windows及? Linux系統的,以配合客戶不同所需。所有伺服器均支援最新的網頁技術。 透過可靠和?定的伺服器設備,令我們成為網頁寄存服務出色的供應商之一。
宏科數碼歷年來積極發展網頁及相關業務。我們明白客戶所需要的是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可靠和?定的服務。因此,我們所有的伺服器都設於頻寬充足的資料中心。當你使用過我們的伺服器,你一定能夠體會到何謂“真正的速度”。




聯絡我們

宏科數碼(香港)有限公司

辨事處:
九龍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4樓4A室

聯絡電話:
電話   : (852) 2345-2397
傳真   : (852) 3104-2152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營業部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部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312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