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我們針對最新的互聯網威脅並不斷更新我們的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03 刊登者: Network Box
詳情內容


我們的哲學

來自互聯網的網絡威脅已變成是一個全球性現象,所以Network Box 在世界各地都設有中心。我們在香港、歐洲、大洋洲地區、美洲和亞洲都設有個總部,我們與時並進,每天24小時,每週7天都為您服務。此外,我們針對最新的互聯網威脅並不斷更新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使命

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有效和價錢合理的網絡安全系統。


我們的的業務

我們的主要產品為多種互聯網威脅防護和安全設備。我們提供多種可遠程管理的硬件選擇,以配合不同的網絡類型和大小。Network Box 結合了多種的威脅防護為一個單一、多用途和人性化的系統。因此,通過安裝Network Box 的系統,貴公司可自動獲得保護,防止各種的病毒、黑客、蠕蟲、後門和其他的網路威脅的攻擊。令您可輕輕鬆鬆,毫不費力地給自己最佳的保障。&


我們的服務

每個Network Box 的系統都由我們的業務中心24小時監測和管理以達至最佳效能。我們不僅會為您安裝和設定系統,並且當我們在少數情況下難以以遠程方式來解決您的問題時,我們會安排即時維修或更換您的系統。


聯絡 Network Box

地址

Network Box Hong Kong Ltd
香港九龍葵芳葵喜街38號都會坊16樓

銷售部

電話: +852 2736 2083 (話音提示選擇3)
VOIP /免費世界撥接: #472208 (話音提示選擇3)
傳真: +852 2736 27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network-box.com.hk

服務與支援

電話: +852 2736 2083
VOIP /免費世界撥接: #472208 (話音提示選擇1)
傳真: +852 2736 27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network-box.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293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