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緯泓環球 - 提供網上文件管理和協作系統軟件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9 刊登者: 緯泓軟件(亞太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品質保證的全球性外判服務  
 
緯泓環球服務(AGS)提供多元化、有保證的程式開發和商業業務外判服務及解決方案。在過去10年,我們的服務團隊為全球不同行業的企業提供各種增值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專注自身核心業務,減低營運成本,並發掘新商機,增強競爭力。



服務

免費網上文件管理和協作系統   

 
SQUARE是Domino.Doc,Quickr和Document Manager協作軟件的升級。它是運行於Web上的免費文件管理和協作系統,適用於企業電子文件管理(DMS / eDMS),文件協作(DCS)和內容管理(CMS)。 

網上演示和在線協作系统   
 
MeToShow是一種免費、與眾不同的網上文件演示系統。它可讓您與客人通電話途中,將您的簡報、文字和圖片資料即時呈現於他們的電腦螢幕上。不同於其他線上文件演示方案,您可在MeToShow上為您公司網絡外的任何客人提供線上互動演示,無需您和您的客人安裝任何軟件或者接受培訓。MeToShow特別適用於電話銷售演示,提供遠程客戶支援。

互動網上學習和知識協作平台  
 
YouToTalk是一個互動的網上學習和知識協作平台。它適用於網上學習輔導,網上研討會和遠程教學的製作和儲存。不同於傳統的網上學習系統,YouToTalk不僅可助您建立和管理網上多媒體教學資源中心,還能讓您透過互聯網提供互動的考試及功課輔導,增進網上學習效益。



聯絡我們

銷售熱線:

電話: +852 8199 8686 (香港)
+86 756 388 9797 (中國)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252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