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AdvanServer.com服務包括:伺服器租用、域名續期、域名註冊、域名轉移、伺服器寄存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7 刊登者: AdvanServer.com
詳情內容
AdvanServer.com

AdvanServer.com是港科數碼有限公司(Access Solutions Limited)其下的伺服器租用公司,成立於2000年1月1日,致力提供最佳的伺服器租用服務,並秉持「顧客滿意比什麼都重要」的服務宗旨。我們更是首間使用1G光纖頻寬、首間提供專門租用伺服器網站及首間只租用 Dell 64 bit Xeon CPU伺服器的寄存服務供應商,不斷引領香港IT界邁向新的里程碑。

AdvanServer.com 的伺服器使用創新性技術,以求品質不斷提升。我們更提供最穩定、最安全的寄存服務,並加入高質素硬件、尖端網站服務技術及定期更新伺服器,令 AdvanServer.com的伺服器質量因而受廣大客戶肯定,成為極具口碑的香港重要伺服器租用服務供應商之一。服務客戶更與日俱增,服務版圖早以擴展至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大中華地區,更遠及澳洲及美加等國。

於 2005年我們更革命性全使用原廠頂級Dell 64 bit及HP伺服器,務求令我們的寄存服務達至最高質量的穩定性及安全性。相信這次革命性的變新將帶領香港網頁寄存界邁向一個更高質素的嶄新里程碑。

服務包括:伺服器租用、域名續期、域名註冊、域名轉移、伺服器寄存等



AdvanServer.com 了解企業用戶對優質營運的需求,度身訂造配合企業個別業務需求的獨立專用伺服器;租用獨立伺服器能享有「高可用性」及「資源獨享」的優勢。
 
 

網站要被人看到,就要有域名 (Domain Name),AdvanServer.com不但提供域名註冊,更提供域名續期及轉移等多方面的相關性服務,全面照顧你網址的需要。
 

SSL證書能讓你在網頁伺服器、郵件伺服器或SSL虛擬私人網絡加入安全措施。一旦啟動,伺服器便會對所有於網上的交易及資料傳送進行加密,以保證客戶對於你的網站充滿最高度的信心。


通過電子郵件: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服務查詢: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
[email protected]
帳項查詢:
[email protected]
伙伴計劃:
[email protected]


電話熱線:(852) 3529 8818    
傳真號碼: (852) 2706 1602

 地址:     港科數碼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道 388 號 創紀之城1期1座 17樓1715室

Website:
http://advanserver.com/aboutus/aboutus.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252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