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zoo 專為品牌提升數碼方案成效,務求助客戶達到目標,致力於提供創意、創新及訂製的營銷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切實的價值和ROI。
DDigitalzoo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網絡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3HK
✅7日試用期 ✅合約期內包保養 ✅全港不限地區 ✅免安裝費一插即用 ✅合約期30個月 🉐贈送價值$2XXX 5G Router ⬛️⬛️⬛️⬛️⬛️⬛️⬛️⬛️⬛️⬛️⬛️
shopaize.com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CY65111882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Lobcom HK Ltd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精品域名注册平台
精品全球域名註冊平台,14年域名註冊服務經驗,ICANN認證許可。為超過60全球華人用戶提供海外域名註冊服務,提供俄羅斯.ru域名、新加坡.sg域名、ai域名、tt域名等上千域名註冊服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