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手機維修

理大電機工程師,8分鐘地鐵站即場修理iPhone,隨傳隨到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7-08-04 刊登者: EEiPhone 專業手機維修
詳情內容

EEiPhone沒有實體店,無需承受昂貴租金,不支付廣告費,只選用最優質的原裝零件。

我們的手機工程師來自理大電機,具有專業資格,精通iPhone維修,平民收費,良心經營

報價網頁(每日更新): www.eeiphone.com  <----- 價錢以此網站為準,點擊查詢,明碼實價

預約維修,無需排隊,方便快捷。10分鐘內保證完成。 原裝玻璃,原裝液晶,原裝電池

查詢及預約 Whatsapp:67996652  (24 小時) 

Instagram : eeiphone   Facebook Page : EEiPhone 專業手機維修

----------------------------------------------------------------------------------------------------------------------------------------------------------------------------

我們可為你即場修理iPhone爆芒,也可以安排工程師到你的辨公地點為你解決燃眉之急

如果地鐵站/辨公地點唔方便整,可以選擇係Starbucks / Pacific Coffee飲杯野

無需放下手機,15分鐘即場換芒,可以觀察修理過程,保證個人資料絕不外洩。

送玻璃貼及一個月免費保養。(不包括再跌爛及人為損壞)

營業時間:11AM-9PM,每日限量維修,請提早預約!

---------------------------------------------------------------------------------------------------------------------------------------------------------------------------------------------------------

為什麼你們沒有實體店?

EEiPhone沒有實體店,無需承受昂貴租金,因此經營成本較低,而我們的屏幕維修價錢亦較其他手機維修店吸引。

我可預約那些地鐵站修理手機?

客戶可預約於任何地鐵站的月台修理,需時5-10分鐘。營業時間為11AM-9PM,每天限量維修,請提早預約,以便我們為你預留維修時段。

紅磡理工大學/ 西鐵站 / 美乎站 / 金鍾站 / 九龍塘站 / 屯門區的預約,優先處理。

為什麼你們修理玻璃,需要檢查及回收液晶?

手機液晶是屏幕最重要的部份,當顯示或觸摸功能異常時,表示液晶已經損壞,屏幕亦無法修復,客戶需支付壞液晶價錢。如顯示及觸摸功能運作正常,表示液晶沒有損壞,我們將直接安裝新屏幕於閣下手機,再回收舊屏幕循環再用,以減少維修等候時間。若有嚴重壓傷、明顯入塵、背光陰影,少量額外收費

我可以到你們工場觀察修理玻璃嗎?

非常抱歉,為避免其他行家偷師,我們的工場是不公開的,避免有關人士從旁學習修復玻璃的技術。

不過,我們更換零件的過程是公開的,歡迎客戶觀察,也可保證個人私隱不外洩。

你們的零件是否來自原廠?

我們只使用原裝零件,我們選用的零件均有通過嚴格檢驗,確保功能及質量達到標準。我們將提供30天免費零件保養,只限被更換的零件 (人為損壞及入水除外)。除Apple官方維修外,絕大部份的手機維修店,並非官方授權。如閣下對官方授權的原廠維修有執着,建議使用Apple官方維修服務。

你們的手機維修有沒有保養?

所有客戶在EEiPhone維修手機,均有一個月的免費零件保養,但不包括人為損壞(撞擊、入水、自行拆機等)。免費零件保養只限被更換的零件。

什麼情況下,我的手機沒有保養?

手機曾經入水、撞擊導致底板損壞。

曾自行拆機更換零件,導致零件損壞。

與維修無關的新損壞。

越獄破解的軟件問題

我的手機在維修後,還有Apple Care保養嗎?

任何經非官方授權的維修,均會使原本的保障不再生效。如閣下對原廠保養有執着,建議使用Apple官方維修服務。

*手機屏幕破裂屬人為損壞,Apple Care不會為這情況提供免費保養,於Apple官方維修需支付昂貴的修理費。

我能更改或取消上門維修預約嗎?

如需要更改上門維修的時間或地點,請盡早聯絡 EEiPhone 維修熱線 +852 6799 6652。我們會根據閣下的情況,作出最合適的安排。

我的手機在修理過程中,必然能修理好嗎?

若閣下的手機曾於其他手機店維修、入水、撞擊損壞主板或自行拆機,我們將不會保證手機能修好,而修理過程中產生的新損壞,一律不負責。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Mobile-Repair/ad-55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