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手機程式開發

Chatbot, Chat Commerce -- imimr systems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9-23 刊登者: imimr systems limited
詳情內容


imimr systems limited. website: http://www.imimr.biz
Product showcase website: http://bychat.hk/04

imimr systems limited. 互動手訊有限公司

我們為商業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以提升客戶體驗和密切聯繫。

我們提供用戶友好而普遍適用的解決方案,幾乎對所有人也合適。同時根據個別行業特質而進行優化以達到快速和流暢的使用體驗。

我們致力滿足今天在線用戶的要求–快速,準確,簡潔,方便,隨時使用和獲得針對處理。
 

下單 Book by chat

該解決方案是為,如果汁店和快餐店等,有頻繁和簡單交易的零售商而設。他們的客戶可簡單地以手機而無需安裝任何應用程式下,進行下單。

零售商也可以向WeChat和Line等移動供應商申請官方賬號,使他們的客戶可以通過現有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進行下單。

預約 Order by chat

無論想預約牙醫,醫生或理髮師,我們也可以用它來進行而無需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零售商也可以向WeChat和Line等移動供應商申請官方賬號,使他們的客戶可以通過現有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進行預約。

客服熱線 CS by chat

客服熱線服務讓你可以對客戶經常問到的問題作自動化回應。你的客戶可以得到快而準的回答。

客戶也可以方便地獲得你最新的產品信息,公司新聞和宣傳材料。

Photos
Vide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Mobile-App-Development/ad-548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