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教學進修

職前和IT專業資格試前資訊科技員訓練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11 刊登者: Zico Kids and Adult Music
詳情內容

目的:

小弟在IT界打滾了「十年」,從一個IT種子做起,好彩當年有呢個培訓,依家IT既基礎穩打穩扎,再接觸新技術都能得心應手。係咁長既十年,當然都撞個唔少板,還有當年又冇一個好專一性的培訓,一入行就聽到人叫你考甚麼甚麼  MCP, CCNA 等等,但往往去報讀那些課程時,如果你冇一定的工作經驗(2-3 年)和基本知識,會覺得好難追到阿sir 講咩,甚至之後放棄收場。

我近排讀完一個防火牆既課程,竟然發現有3,4個同學連存取另一部機共享的基本指令也不懂,我看著他好辛落地聽同追阿sir 授課,但幾堂後就不見了他們了,又白白比了這些學費。

因此,小弟為此提供這個訓練課程,希望有志加入IT人士能先打好基本功,到真正報讀一些專業資格課程時能得心應手。

 

核心課程內容:

初心者電腦運作認知:

-  基本Windows  運作 (Win 7 and 8)

-  常用軟件使用方法

-  基本硬件認知、疑難排解和價錢認知

-  基本網絡認知和操作(部份會介紹關於Cisco Router)

-  個人資料妥善處理方法

感覺良好,來到這一層:

-  基本電腦保安認知

-  日常遇到IT使用者的問題和應付「即興要求」

-  IT 支援的「藝術」- 如何做好良好的支援服務

-  基本剪片、聲音處理和圖象處理

-  媒體傳遞和處理

進擊的課程:

  • 如何管理本機政策  (Local Policy)
  • 無線上網基本認知
  • 列印機管理
  • 顯示卡與投影機的「合作關係」
  • 共用資源
  • 在家中建立Virtual PC 來實驗和測試IT工作上的需求

額外必修班:中英文輸入法

  • 入學前如確認未能達到某打字速度標準,須先修讀此課程。
  • 本課程較著重英文輸入為主,方便進修核心課程時能順利學習課堂教學
  • 如學生已對打字非常熟練,不需修讀此課程。

自選課程

- 最新Microsoft Office 運作

- Google OS 和 Google drive 基本運作

- 所有流動裝置基本運作與備份

核心課程

上課時間:逢星期日上午11點至12點半 或  下午1點至2點半

堂數:12堂

學費:$800

地點:元朗

額外必修班:中英文輸入法

上課時間:

堂數:12堂

學費:$700

地點:元朗


 

上位唔係單靠技術,仲要靠把「口」同個「腦」:IT 技術員如何做好日常工作和應對客人服務技巧

本課程著重學員透過課堂和情景實習,互相交流日常IT支援所遇到的問題和解決心得,亦藉此令大家互相認識,保持聯絡,增加交流網,互相幫助。相信大家都覺得,IT知識是永無止境,但學習模式和客戶服務則是一個永恆不變的技巧。

 

我們IT人通常都有一個「不好」的形象給客戶,就是短句回應、唔出聲、以為用家知、收埋係間冷房入面、好神秘,往往就是一些我們以為很少的事情,但已經非常影響客人對我們感覺。分享一樣本人經驗給大家,我每年聖誕、甚至生日都收到客戶的禮物呢!

 

一個方法不永遠是絕對的,也不能死套用在一個個案,即使在課堂內我會簡單介紹我的方法,也不一定套用到所有個案。隨機應變也是IT人必須裝備的東西,這個不是一時三刻可變到出來。所以參加了這個課程學生,非常歡迎大家「挑戰」我,等大家擦出火花和共同brain-storm 到一個人無我地有的「地上最強」方案。

 

導師背景:於IT行業擁有10年經驗,包括學校、政府機構、志願團體、私人機構,初期工作大部分包括前線客戶服務支援、onsite 支援、軟硬件維修,及後曾任IT實習老師和IT管理工作,於志願團體和私人機構協助伺服器管理。另外,於一間政府機構為Helpdesk IT主任,負責處理用家電腦求助和投訴。

現在於一所國際學校為電腦工程師。

日期和時間:逢星期日下午2點半至3點半

地點:元朗

學費:$600,四堂,1小時

知識篇

-有效地爭取接觸新事物經驗

客戶服務篇

- 理解經常性用家

- 常用應對實用對答

上司篇

- 如何符合和平衡上司規則和客戶「彈性」要求

情景實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Lesson-Instruction/ad-545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