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教學進修

網頁設計與開發速成班 - 8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3 刊登者: 鬍子科技學院
詳情內容

http://mtache.com/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網頁已成為讓你生意曝光的重要途徑之一。無論是大中小企,商店,餐廳,自僱人士,各種活動及課程想在網絡世界吸納新客戶往往需要一個屬於自已風格的網頁。只是程式開發往往令人卻步,不但開發時間長和沉悶,艱深的編程也讓人根本無從入手。

因此我們創立了鬍子網頁速成班,教授最頂尖的技術,一個月的課程除了覆蓋基礎開發語言,還會教授一種強大的二次開發捷徑。學生完成課程後,能用數小時寫出網絡工程師用數十天才可完成的網頁。這些網頁不只是功能簡單的企業網頁, 更可以是各種功能複雜的網絡平台,如電子商務,團購網, 約會平台等等。

擁有數小時便能寫出各種網頁的能力,不但提昇自身的競爭力,更可節省生意上大量的IT營運成本及時間,甚至建立你的平台,實踐你的夢想。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Lesson-Instruction/ad-541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