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服務範圍有:提供電腦課程(文書處理(Word),試算表(Excel),簡報(PowerPoint),中文輸入法(倉頡,速成)等.課程設計符合個別需要,彈性處理,務使學員易於學習.
宏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我們致力提供具彈性及專業的電腦培訓課程以切合個別不同的需求。我們除舉辦小班教學的堂課課程之外,更提供可選擇在有關機構辦公室上課的特訂企業培訓及一對 一私人教授的課程。
CComputer Academy

課程:手機維修講座,手機程式(APP)開發講座,手提平板電腦講座,專業文憑系列,智能手機維修工程師,iOS & Android 開發文憑,電腦工程師文憑課程,手提平板電腦維修文憑等.
HHPC IT

提供資訊技術的基本概念,電腦的使用及文件的管理,文書處理,試算表,數據庫,演講文稿等.
iiCourse

為教育局認可的註冊電腦教育中心,成立目的是為學習電腦人仕提供高質素的電腦培訓。
HHPC IT

電腦課程包括圖像設計應用、多媒體、立體 動畫、網頁設計、數據庫應用及其他普遍常用的 Windows / Macintosh 軟件。
CComputer Academy

致力于爲香港及全亞洲各界人士提供專業優質教育服務的教育機構.教育領域涉及餐飲管理、酒店管理、西方廚藝、款 待及旅游業管理、語言、電腦科技、專業會計及商業管理等.
eenquiry

敎授 Excel 初級至高級應用,尤其會計界常用的函數。可為在職人仕度身設計或改良現有報表,節省因不熟悉Exce而浪費大量時間處理資料,也可代編寫VBA來處理重覆性的工作。 有意電郵[email protected] Teach Excel from Elementary to Advanced Level, especailly useful formulas or funct
SSnowy

加強商品效益, Keep Moving On! www.bizworks.com.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2854 0366 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戀交易廣場2期8樓 http://www.epromotion.com.hk/advertising/bizwork14/
eepltd002

非常简单,而且实用,即使是新手,通过简单的学习也可以掌握。【雲致富計劃】賺錢系統,也幫助了很多學員在網上賺到的錢。這個神奇的系統,究竟神奇在哪裡?看完你就清楚了。
CChris Ku

http://www.epromotion.com.hk/advertising/int/ Are you looking for ways to grow your business? In this fast evoloving market trend, our CRM solution can drive your sales team to even greater heights t
iint

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為你一站式解決FYP或功課 Assignment 的問題與煩惱。
F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

補習 電腦 電腦補習 ajax css html java javascript jquery opencart php sql online shop 寫網頁 學寫網頁 網上商店  學寫程式 電腦程式語言 電腦程式 程式語言 程式 功課 私人教授 私補 補習 代 Assignment
CComputing Tutor

我們提供多類型的電腦專業課程,如現時最流行的 Microsoft MCSA/MCSE for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12 等系統工程師課程,Cisco CCNA/CCNP 網絡工程師證書課程,Check Point CCSA/CCSE NGX 網絡保安課程,LPI Linux,以及 Lotus CLS/CLP 電郵系統認證課程等。
甲子園電腦教育中心

課程以全職導師任教,本校導師均有十年全職教授電腦設計課程經驗,平均每年每人授課超過一千小時,非一般學校採用兼職導師可比。
電腦人才教育中心

精通Excel的功能
野茂利鴻

提供電腦文化,輔助他們掌握電腦科技去掌握未來世界. 富卓傑課程包含廣泛的內容及技巧發展,電腦科學如文書處理、電子通訊、多媒體、桌面排版等以及教育元素如數學、語文、科學及社會科學
富卓傑電腦學習中心有限公司

電腦課程包括圖像設計應用、多媒體、立體 動畫、網頁設計、數據庫應用及其他普遍常用的 Windows / Macintosh 軟件.
電腦教室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教學進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