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電腦及儲存設備

Recall Hong Kong提供文件儲存,數據銷毀,數據資料保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5 刊登者: Recall Hong Kong
詳情內容

Recall Hong Kong

1999 年,Brambles 的記錄管理業務被重新命名為「Recall」,並成為今天資訊生命週期管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提供文件管理、數位解決方案、資料保護和安全銷毀服務。

目前,Recall 服務於五大洲 20 多個國家中的約 8 萬名客戶。 在分佈於全球的近 300 個專業營運中心的支援下,我們能為多個行業內從小型私營企業到大型跨國集團的各類企業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這些行業包括: 金融、銀行、保險、醫療保健、法律、政府、學術、製造、商業服務、娛樂以及消費品/成品。

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客戶放心。 我們的工作是建立在由四個關鍵支柱支撐的平台上: 安全、效率、客戶滿意度和可持續性。

作為 Brambles 的全資子公司,Recall 堅持以社區為導向的價值觀和公司的社會責任感。

儲存
數位解決方案
數據資料保護
安全銷毀

地址:九龍紅磡溫思勞街 20 號
電話:(852) 2511 2829
網站:http://www.recal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omputer-Storage/ad-524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