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電腦及儲存設備

崴連科軟體有限公司提供系統分析、系統專門設計、系統實施與安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1 刊登者: Ms.Kan
詳情內容

Whatlink Software Limited


「 崴連科軟體有限公司」給予客戶提供創新的企業軟件產品及專業的技術,我們有一套由 售前 售後 的完善服務,包括售前諮詢及系統分析、系統專門設計、系統實施與安裝。當企業實施系統後,我們會提供一系列的售後服務以配合企業的日後運作需要,如專業技術支援及維修等。



本公司是一所專門研發企業管理電腦軟體的公司。 2001 年,「崴連科」成為香港主板上市 公司 1213【萬保剛集團】 的聯營公司。     
"我們明白您心中所想,所以我們比您預期做得更好。"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善用 營運成本,「崴連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保安、資訊管理及電郵保安軟體,有助企業監控內部資訊及互聯網資料的利用。


「崴連科」憑藉多年的豐富專業經驗,不斷為客戶提供及研發有效、易用、穩定可靠的企業管理 軟體,成功幫助各行各業解決保安危機並迅速發展。

 
專業服務
「崴連科」不單提供專業及創新的企業管理軟體,而且做到與時並進,與客戶的業務共同進步,協助企業迅速發展。「 崴連科」的企業管理軟體務求切合客戶的需要,解決現有的問題,成功提升工作效率。
「崴連科」以客戶為本,為企業管理帶來突破,提供有效、可靠及專門的服務。


 


更清楚我們的產品功能及資訊,及體現我們的服務質素、提高您的工作效率,歡迎透過以下各方式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網址:http://www.whatlink.com/

電話號碼:(852) 2398 1060
傳真號碼:(852) 2382 2472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香港 九龍 新蒲崗 太子道東704號 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2301-4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omputer-Storage/ad-507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