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電腦及儲存設備

香港數據恢復中心提供硬碟機, 筆記型電腦硬碟, 磁碟, RAID, 記憶卡等數據恢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2 刊登者: 香港數據恢復中心
詳情內容

 硬碟屬於高科技非常精密的產品,恢復硬碟數據是非常複雜、極度困難的工作。 如果客戶把已損毀的硬碟交由一些非專業人士處理,很有可能把有機會修復的資料進行永久性的破壞,保貴資料因此再也無法救回。

數據修復的機會基本上一次是止境。客戶發現硬碟已損毀,如讀碟時有異聲、不轉等,請立即停止硬碟轉動,並交由有無塵室的專業工程人員檢查,以免硬碟受二次損害,資料被永久破壞。

本公司多年來主力替客戶拯救資料,由最初為個人客戶找尋基本資料,例如相片,歌曲等;從中累積經驗,到今時今日為各大小公司及機構恢復數據,客戶資料,公司賬目等,無疑這些經驗和客戶並非一朝一夕,但仍然憑著我們的專業態度和理念,時至今日成為香港其中一間最有實力的數據恢復公司是得來不易;經過多年來反覆測試,RAID 和 SCSI等亦已掌握到相當技術及達到一定成功率,我們的專業人材在香港亦屬非常優秀。

不論家用或公司客我們都同樣重視,我們理解資料是非常重要,所以在處理方面亦會高度重視;資料的保密程度對於彼此也是極之看重,亦表達我們對每位客人的承諾,我們可以為顧客提供保密協議書來保障資料不被外洩;另外,關於每個媒體的損毀情況,進度和結果,我們都可以提供一個詳盡的報告以供參考。


    所有顧客資料均受嚴格保密私人保證
    高度精密(Class 100)實驗室
    無拯救資料容量限制
    將資料燒錄成DVD不會另收費
    拯救級別分普通及緊急兩種
    24小時緊急救援服務

本公司設於台灣的無塵工作實驗室(Class-100 clean room),專門負責拯救嚴重受損的媒體;尤其是物理性,媒體內部出現刮花現象,就必須在工作實驗室內修復

無塵工作實驗室(Class-100 clean room) 是指在一個超潔淨的空間,在少於100粒徵粒在每0.5微米立方體空間當中;實驗室裝設高效能儀器及空氣過濾器,開盤以後,鏡面以至不被塵埃等物質污染,務求任何情況下,確保其穩定及安全性。




電話 : (852)34993511
傳真 : (852) 2120394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arddisk.hk
地址 : 香港九龍青山道532號偉基大廈15樓A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omputer-Storage/ad-47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