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電腦及儲存設備

系統加速, 能優化致成為一部能分工多開又穩定的電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7 刊登者: ardoho
詳情內容

系統加速

  在使用電腦工作的時間,往往因電腦正在執行某些程式,而致等待需時,在這時候可以利用正在工作中的電腦做其他的工作嗎?大部份的電腦在分工方面都十分差勁的,這個我們可以解決,就算你的電腦舊致celeron年代..也一樣能優化致成為一部能分工多開又穩定的電腦。

系統加速(非一般的加速)

 Microsoft Windows 系統核心修改原理:

  Microsoft Windows 系列的桌面系統平台,本是一個封鎖了大部分功能及不完全的系統,而Mac的OS系統又會出現一些硬件及軟件相容性的問題,令使用者受到更新硬件及軟件使用的規限。請問大家有否試想過把兩個系統的特性及其優點合二為一呢?真的可以做到?

   答案是可以的,只在在Microsoft Windows系統的核心上加以修改,就可以做到。

首先說一說各系統的優點:

 Microsoft Windows 系列的優點是相容性非常好;

 Mac的OS系統的優點是在運作上的效能;

 Linux系統的優點是在於穩定。

  其實大家都可能有一點是不知道的,就是那三個系統,其實全是原自Uinx系統,如果要集合三個系統的優點於一身,那就要在一個相容性比較好的一個著手,所以我們採用了Microsoft Windows系統作為核心修改的平台。修改後的Microsoft Windows系統,不單是有著Microsoft Windows的相容性,還更有Mac OS的高效能及速度、更有Linux的穩定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omputer-Storage/ad-28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