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匯聚獨立品牌的平台,讓投資人尋找合伙的對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alix
詳情內容

小品牌.大世界

 

創新和創意都是個品牌設計的兩大主要元素,把自己的想法,設計甚至是感情投放在物品上,成為獨一無二的產品。現今上人人也可以是小設計師,建立自己的獨有產品,創立自己的品牌。一起來闖進個人品牌的大街上。

 

創牌立市是為了推動和促展個人品牌的這個市場,令外界更加關注這個市場的價值,令世界地也興起個人獨立品牌的熱潮,證明個人獨立品牌在市場上也可以是獨當一面。

 

創牌立市是一個推動獨立小品牌的平台,目的是把世界各地匯聚所以各類型的獨立個人品牌,打造一個集千萬種創意於一身的推廣平台,繼而令外界提高對個人品牌的的重要性,及吸取更多對個人品牌有興趣的人加入這世界。

 

我們集合無數的創意,然而吸引及推廣一些有興趣投資創業及找尋合作伙伴的人仕,從而擴展及提高個人品牌在市場上的重要性。

 

我們提供高效率的渠道使各品牌能夠有效地尋找自己適合的合作伙伴,繼而擴大及發展自己的創作理念。

加入我們!!讓自己的獨立小品牌走進個人大名牌之路吧!

網頁: WWW.BRANDSHUNTER.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ub-Association/ad-522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