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中港資訊科技人才發展中心致力促進中港IT人才向前發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5 刊登者: Sino-HK IT
詳情內容

中港資訊科技人才發展中心簡介

抱負
我們致力推動中國內地和香港資訊科技人才的交流和發展,為他們尋找及創造發展空間,並推動發揮IT人關愛文化服務社群,以IT建設祖國、建設香港,提昇人民生活質素,促進中港IT人才向前發展。

背景
一班志同道合有理想、熱心服務香港的IT界工作者、區議員和社區工作者,深信IT行業能有效促進香港完善社區建設和服務,是未來安居樂業之本。我們本著發揮包容互動,協作增進的作用,共同倡議成立中港資訊科技人才發展中心,以尊重IT界多元聲音,關注社會民生事務,以IT的專業知識服務社群。

宗旨

促使各行各業都用IT進行提昇,通過網絡化增強內部和外部的競爭力。
推動政府加快建立電子社區,使網絡在各處無間繼,營造自由、安全和私隱都獲得保障的電子社區。
發揮內地網絡優勢,建立區域資訊科技人才交流平台﹔
凝聚香港資訊科技人才,建立長期的服務及聯繫關係;
發揮香港資訊科技人才的專長,協助開展國內業務及工作;
推動資訊科技人技利用專業知識和善用公餘服務社群。

地址:九龍觀塘創業街25號創富中心1508室

郵箱: [email protected]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電話: +852 3165 8266
傳真:+852 3549 746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ub-Association/ad-311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