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ibexplorer.com 於2009年4月25日發佈並正式投入服務 - 提供全球首創的「一站式自選貨品電子商貿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7-07 刊登者: m2mis.com
詳情內容
誰是ibexplorer.com?


We are Internet Business Explorer !

您的理想生意合作夥伴
協助您開拓互聯網商機


www. ibexplorer.com 
提供全球首創「一站式自選貨品電子商貿系統」,協助準備網上創業、正在發展或已發展網絡生意的人士;又或是中小企業均可輕易成立跨國商業網站,以達致開拓及銷售到全世界的潛力市場。



我們也提供簡單易用的電子商貿軟件及平台,協助廠家與商戶、商戶與客户、又或是其他商貿之間的交流和聯繫;讓您輕易達致開拓及銷售您的商品到全世界各地。

www. ibexplorer.com  創立於20087月,為 “Famerich Creation Limited”全資擁有。是由一群極具魄力和創意的專業人仕創辦出來,我們希望透過互聯網,為不同需要的大眾朋友們,給您提供一個全面的平台為踏腳石,帶領您進入新的互聯網時代;並承諾去擴展及提昇產品質數和服務範圍,務求在全球任何一個地方或角落,都能帶給您所想、所需及最理想的互聯網商貿上的方便。


基於我們創新及積極的團隊精神,我們不單只從事提供商戶和顧客們最想要及廉價的網絡貿易平台服務,我們亦盡力提昇服務的功能和
品質,以令顧客得到貼身滿意的服務

www. ibexplorer.com
網絡貿易平台服務,除了提供基本的域名登記、網站寄存、網絡商店、網頁設計、軟件程式設計等基本服務外,我們也是全球首創提供一站式自選貨品電子商貿系統,讓您可在屬於自己的網絡商店上,在我們的公司產品系列中,挑選有關商品,並直接在自已的網站上經營及銷售。


我們的商業構思模式是協助一些有意從事網絡營商,但又缺乏產品網絡和經驗的的人士快速及輕易地建立自己的一盤網絡生意透過我們的
「一站式自選貨品電子商貿系統」互聯網貿易平台商戶可在有限的預算內進入互聯網貿易的世界裡,一步一步地達成賺錢的目的。同時我們也可籍著互聯網的幫助,成功地令各商戶的網站、商品和品牌等成為全世人所共知。


我們的使命
提供卓越的服務使商戶大眾朋友們迅速地建立自己的網絡商店在互聯網上達成生意交易。宗旨是要與各戶及大眾朋友們作長遠的理想生意合作伙伴關係,因此,不間斷的創造商機是對所有戶及大眾朋友們至真至誠的回報。


我們的理想
創造出一個普及和多元化功能的電子商貿系統促使中小型企業、專業人士、創業人士及個別獨立人士和團體等能夠與全球各地的商業或大眾朋友們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意渠道和長久夥伴合作關係,並把自己獨特的商品和服務銷售到全世界各地。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或溜灠網站: www. ibexplorer.com

立即成為商戶 : http://www.ibexplorer.com/join.ht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ub-Association/ad-1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