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好消息!所有用戶在註冊ERANET /時代互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04 刊登者: eranettnet
價格資訊
HK$10
詳情內容

1 獲取您的私人電子郵件地址,在你自己的名字: [email protected]

只花20美元,你可以得到你的私人電子郵件地址,在你自己的名字: [email protected]

該域也可以yourname.net ,或yourname.org等。

獲得極佳的,便宜的域名在www.eranet.com


2 註冊域名,以保護您的品牌並保持您的市場!

出售域名    以下域名有達到最低的價格    .com $ 9.99/yr    .CN $ 17.96/yr    .亞洲$ 19.99/yr    .PW $ 1.99/yr    .HK $ 28/yr 多個域是可用的。

來ERANET國際有限公司( www.eranet.com )註冊一個!

 

3 .cn.com域名只是售價只有1.99美元!  .PW域名只是售價只有1.99美元!

推廣領域具有優良的折扣 來ERANET國際有限公司( www.eranet.com )註冊一個!  


4  CNNIC已經解除了, CN下, .com.cn , .gov.cn , .net.cn , .org.cn域名等國外註冊的禁令

任何個人或組織都可以現在就註冊CN域名。

熱點新聞為中國的國家代碼CN域名註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41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