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域名“紅人”席卷而來 時代互聯強力助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1-20 刊登者: 時代互聯
價格資訊
HK$59
詳情內容

林志穎的兒子kimi如今都4歲了,楊冪劉愷威今年也結婚了,可見時光飛速,時代在不斷地變化著,互聯網也在馬不停蹄地發展,企業之間的競爭愈演愈烈,因此企業不能只通過傳統的方式來宣傳企業,還需要與互聯網的完美結合才能為企業帶來一條光明的大道,那麽建設企業品牌網站將會是一個帶來“錢途”的重要策略。建立品牌網站需要一個品牌專屬域名——.TM域名,它是當下受追捧的域名“紅人”,是英語中商標(TradeMark)一詞的縮寫,也就是商標域名。.TM也是一款專門針對企業商標的域名,因而成為各大企業品牌戰略所關註的重點。 

品牌猶如蒙娜麗莎的微笑,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魅力,卻很少有人能清晰地表達出來。一個好的商標域名極大地影響著企業的未來,商標是信譽的標記、質量的通行證。擁有.TM商標域名可以在互聯網上清晰地展示企業的商標品牌,塑造企業良好形象。擁有.TM商標域名可以帶來品牌效應,更有效地推銷品牌。擁有.TM商標域名可以延伸和擴展品牌,成為企業特有的資源,受到法律保護。 

時代互聯(www.tnet.hk)作為NIC.TM在中國首家授權代理機構,它的.TM域名註冊量逐年上升,因此成為眾多企業註冊.TM域名的首選。很多企業都有自己的TM域名,如百度、谷歌、星巴克、豆瓣、優酷等都已經成功搶註,可見註冊.TM域名對企業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塑造品牌形象的標志。那麽你們還在等什麽呢?時代互聯.TM域名線上註冊價為17800元/10年,必須一次性註冊滿10年。我們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體,為您提供最方便、最快捷、最安全的域名註冊平台,TM域名不管是用於確立自己企業品牌形象,還是看重未來的發展前景,或者用於商業投資,TM域名都蘊藏著無限商機。先註先得,一秒都不要猶豫,趕緊搶註TM域名吧!


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net.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39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