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格德思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網頁寄存,域名申請,電郵寄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urtesy Services Co. Ltd
詳情內容

格德思服務有限公司 致力為各類型公司提供專業、體貼之資訊科技顧問服務。我們任何時間都願意聆聽客戶的意見及需要,實時制訂切合客戶需要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根據我們的經驗,能夠將有限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用。秉持品格、品德、深思為我們的服務宗旨,用心去為客戶提供滿意服務是我們的任務。

服務包括:

Ø系統環境分析
Ø安裝及升級工程
Ø網絡設計
Ø備份方案
Ø域名申請
Ø網頁寄存
Ø企業電郵管理
Ø一站式技術支援
Ø其他特別制訂方案服務

服務項目

我們誠意為貴公司提供上門專業技術支援服務

服務範圍-

Ø資訊科技顧問服務
Ø針對解決客戶面對問題
Ø軟件檢查及更新
Ø硬件檢查及更新
Ø更新防毒軟件
Ø防禦病毒及木馬程式
Ø資料備份維護及升級
Ø定期系統報告分析
Ø電話遙距支援

寄存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穩定、可靠的網頁寄存服務。使用我們服務能減省自行添置伺服器、技術人員的成本。服務計劃每月由HKD$100至HKD$190,混合寄存容量由500MB至3000MB。所有計劃首年均免費獲贈送.com/.net/.org贈送域名!我們誠意為閭下提供一個愉快可靠的使用環境。

電郵寄存

我們提供暨簡單且專業的電郵寄存方案。服務計劃每月由HKD$50至HKD$150,容量由100MB至1500MB。我們誠意為閭下提供一個愉快可靠的使用環境。

電話:(852)356892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courtesys.com/index.php/tw/contactus-2
地址:九龍灣臨興街19號同力工業中心B座10樓1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32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