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香港科技提供網頁寄存,網頁電郵寄存,網上硬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r.Law
詳情內容

 DotCom.HK 是 IT-HK (香港科技) 旗下之品牌,一直致力科研,高速穩定,專業技術,體貼客戶,已於香港成立多年,由一群擁有國際認可專業資格的電腦及網絡專家成立。本公司一直憑著高質數的網絡技術、設備及軟、硬件系統為客戶提供一個既穩定又高速的網存服務。

本公司之伺服器存放於大中華地區包括香港及中國多個省市,能提供99.9%以上在線保證、中港電郵接收保證、24 小時網絡及保安監察、24x7 技術支援查詢及由多名擁有國際認可專業資格的網絡安全專家管理嚴密的保安系統。正因為以上種種卓越的優點,本公司於短短數年間已擁有過二千名客戶,客戶遍布於香港、中國及海外國家,有大中小型企業、各地廠房、團體、個人等。

憑著 DotCom.HK 多年在資金、技術及人力的大量投入,致力科研,成功開發一系列先進穩定創新的科技,為業界展開新一頁。

科研成果 - 1 : VDS-Hosting.com 服務 - VDS-Hosting.com 的虛擬獨立伺服器 (Virtual Dedicated Server),VDS-Hosting.com 為 VDS 服務界再創先河,我們成功開發全新 VDS 系统,排除 VDS 系统有史以來一切的缺點,為 VDS 界展開新角度,客戶可用超值的寄存服務價格享受獨立伺服器級數,無論在性能,功能及操控等方面都超越於一般寄存服務。
      
科研成果 - 2 : 100%防毒 服務 - 於2004年成為全港首間提供100%防毒服務及中毒完銀奉還保證之公司,開創 IT 界先河。
      
科研成果 - 3 : 全線伺服器IDS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防衛 - 有鑑於大部份網存公司都沒有為客戶建設有效的網絡保安裝置, 使客戶的網站在無保障的情況下連接出外,伺服器及用戶資料處於極危險的狀態下。即使有為客戶安裝保安裝置的網存公司,防火牆的保護程度也未符理想。而 DotCom.HK 研發出高信賴度的新 IDS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防衛機制,可但會分析對外對內的流動數據,而且可以全自動學習如何防範入侵,為客戶的資產提供非一般的安全保障。

科研成果 - 4 : 商店/論壇等進入虛擬專屬伺服器 (Virtual Dedicated Server) 年代 - 把專業 虛擬專屬伺服器(Virtual Dedicated Server) 帶給各用戶,開創自設虛擬獨立伺服器不單是 IT 人才的專利。穩定而且多功能的 VDS Server, 不但可以擴闊論壇/相簿的創作視野,自行安裝多樣不同的程式。

寄存服務
超值高容量網頁電郵寄存
超值專業網頁電郵寄存
經濟網頁電郵寄存
FTP 寄存服務
網上硬碟
寄存分銷

網上商店服務
虛擬專屬網上商店
虛擬專屬B2B網上商店
虛擬專屬B2B網上商店專業版
網上商店示範

專屬伺服器系統服務
虛擬專屬伺服器
虛擬專屬電郵伺服器
虛擬專屬論壇/討論區
虛擬專屬網上相簿
虛擬專屬網誌伺服器
虛擬專屬網上硬碟
Web Drive 虛擬主機租用
獨立主機租用

電話:2807 00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dot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31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