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環創網絡有限公司提供主機租用、域名註冊、網頁寄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CHost Hosting
詳情內容


WCHost 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五月一日.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網頁寄存服務,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 我們選用最新的高速主機, 安裝最新的安全軟體, 並將其托關在世界級的專業數據中心, 享受世界級的高質量帶寬. 作為我們的客戶, 您在完全享有所有這些優厚條件的同時, 也將接受到我們專業體貼的客戶服務. 而另一方面, 我們堅信在 競爭激烈的今天, 高檔次的服務決不意味著高檔次的開銷. 事實上, 我們認為在網頁寄存上花費大筆的錢財是十分沒有必要的. 因此我們精心策劃與制定的寄存計劃在價格上任何人都可以接受.


WCHost 絕對不容許濫發電郵, 色情或其他違反我們政策的網頁內容, 以杜絕因某些用戶濫用伺服器資源而招致其他客戶的損失, 並防止我們的網絡被列入黑名單. 我們有專責部門管轄所有客戶的網頁內容, 確保一切合附公司政策, 以維護客戶的利益及公司的聲譽.
有關本公司打擊假網頁新聞:
ScamSafe Exclusive

由網頁寄存,主機租用,域名服務以至中小企服務方案,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Affordable Hosting的概念,並不斷發展本地至海外的方案,以配合市場需求。我們的客戶服務樂意了解您的業務或個人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請按此到客戶系統中心
 

世創網絡以網頁寄存服務起家,已有五年豐富經驗,經歷過無數考驗都能夠穩定提供99%在線為。我們為您已設計四款網頁寄存計劃以配合您的需求。


不想與其它網站共享同一平台,可租用獨立伺服器。 目的為您的網站更安全,處理程式更快,完全自由控制系統及自行安裝軟件。我們具備多種預設伺服器配置任意選擇,並送系統保安管理。

 

世創網絡不但提供五年價錢不變的國際域名登記也代顧客申請本地香港域名.com.hk及.hk,為顧客避免浪費不別要的寶貴時間。


今時今日科技發達,不同種類的服務都是經網上處理例如,網上理財,網上商店,電郵信箱及瀏覽網站都是需要上網的,不過你的網絡是否安全? 在澳洲,世創網絡提供Daytrip Australia一站式中小企服務方案。網絡設計,防火牆網絡保護,VPN連接兩分店一起,網頁設計,總系統編輯及24x7技術顧問。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

電話: (852) 3612 1516

傳真: (852) 3003 6566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7時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香港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http://www.wchos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2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