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訊科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網頁寄存、電郵寄存、中港智能電郵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3 刊登者: Intersoft Web Services Limited
詳情內容

訊科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 為一間持牌電訊服務供應商 [ 電訊牌照:1332 ] 。創立於 1999 年,現有客戶數目超過五千個。在本港服務範疇包括 網頁寄存電郵寄存網上傳真網上短訊域名註冊 及多項增值服務等。主要為中小企業及個人提供一站式互聯網服務,我們擁有電訊及互聯網管理和運作經驗專家,透過我們的技術與服務,以配合各公司之高速發展。

已獲取牌照及資格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DNR) 特許合作伙伴
香港電訊管理局 (OFTA) 發出 “公共非專利電訊服務牌照” 成為認可電訊服務供應商
成為 HKIX (香港萬維網交換中心) 的特許會員,鋪設本地專屬頻寬及光纖網絡直入交換中心,提供高速的本地頻寬服務。
成為微軟 (Microsoft) 認證夥伴,並簽訂SPLA (Service Provider License Agreement)服務提供者授權合約,
讓第三者合法地使用微軟軟件服務。
 
 
強大高性能系統
訊科採用多個最高階設備,包括 EMC存儲系統、DELL伺服器、Juniper 路由器與防火牆及Dialogic Diva傳真伺服器等,令客戶的資料得到最佳的保障 。
   
多位技術專才

訊科的隊伍是由資深電訊及互聯網專家組成,大部分高級技術成員均 共事多年,在多個項目取得卓越成就,這正是訊科業務夥伴及客戶的信心保證。

   
安全可靠網絡設備
訊科的先進網絡系統皆設置於九倉電訊數據中心,另客戶可享用到世界級的設備、高速的帶寬和全面的支援服務。
 
 
訊科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電訊及互聯網服務
訊科科技有限公司 –系統研發及管理網絡設備

網頁寄存
電郵寄存
域名註冊
中港智能電郵
Fax to Email 網上傳真
廣播傳真
Web SMS 特快短訊

    聯 絡 我 們           
      電 話 - 銷 售 熱 線     
:
    +852 2361 8283
      電 話 - 支 援 熱 線     
:
    +852 2361 8123
      電 話 - 一 般 查 詢     
:
    +852 2390 7573
      傳 真     
:
    +852 3011 3011
      地 址     
: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76號百佳商業中心11樓1101室
      網 址     
:
    www.intersoft.com.hk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20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