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購買郵箱寄存即送.CN域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09 刊登者: zjc7821877
價格資訊
HK$476
詳情內容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於2005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是香港目前領先的域名註冊、網頁寄存及企業電郵供應商,獲得HKIRC(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認證。自成立以來,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本著推動環球網絡發展,提供卓越企業服務的經營理念,專註於E網絡體系建設和現代網絡科技的各個方面,為中小企業,個人提供互聯網基礎的全面解決方案。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優質的服務經營理念,以卓越的品質,貼心的服務贏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和信賴,客戶群體在不斷的發展壯大。我司連續五年獲得HKIRC最佳合作夥伴金銀獎。
隨著時代的進步,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的服務能力和技術水平也在不斷地發展與加強,為了更好地支持香港互聯網發展,與港人攜手共進,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於2008年啟用全新的網絡服務站點 www.tnet.hk,該站點擁有獨立網絡運行管理體系,並且逐漸改進服務質素,力求進步創新,為顧客提供最可靠的全天候網頁寄存服務和其他優質的互聯網服務。隨後,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推出英文版直銷平臺(www.eranet.com ),並爲了更加方便網上支付,同時支持"易辦事"和PayPal。
國內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國最大的域名註冊、網頁寄存及企業電郵供應商之一,也是國際著名的域名和網頁寄存托管服務提供商,躋身進入最優秀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行列。時代互聯已獲得ICANN(國際互聯網域名體系最高管理機構)、VeriSign(國際互聯網頂級域名管理機構)、CNNIC(中國互聯網絡信息心)認證,是通過國內工信部審批的知名域名註冊商,也是國際著名的域名和網頁寄存托管服務提供商。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廣州等地也設立了分公司,簽約的代理商達上萬家之多,遍布全球壹佰多個國家和地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20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