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Asia Solution Ltd 提供網絡工程、網絡與系統保養、伺服器建設、電腦升級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9 刊登者: Asia Solution Ltd
詳情內容

AsiaSolution 提供全面化的資訊技術解決方案。 主要市場是亞洲區公司。服務範圍由電腦系統供應、支援、網絡工程安裝、商業軟件編程、互聯網應用、寄存及網站設計服務 迎合不同公司的需要。AsiaSolution 提供專業、先進的資訊科技及符合成本效益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從而和客戶建立長久的關係。

AsiaSolution 誠意為客戶公司解決在應用資訊系統時所有的問題。AsiaSolution 深信忠誠的服務及有效而快捷的重要。不斷維持資訊技術的更新,給與客戶在新商機及目標下運用新資訊技術。

AsiaSolution 提供的商業軟件 Easy-U® System 及其全面化資訊商業方案,十多年來使用過的客戶已超過300家之多,當中客戶除中小企外亦不乏政府部門及上市集團。提供的商業軟件種類包括: Accounting System會計系統、Shipping System 船務系統、 Logistic System 物流系統、Trading System 貿易及倉存系統、Manufacturing System 生產管理系統(MRP)、Membership System 會員管理系統、P.O.S. System 門市銷售系統、Club House System 會所及餐廳系統、 Tour Service System 旅行社管理系統及、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 工程管理系統等

服務範圍包括: 網絡工程, 網絡與系統保養 ,伺服器建設,電腦升級,網頁設計,多媒體製作,系統顧問服務,軟體開發,公司入口網站設計,電子商貿服務,域名寄存服務。

本公司以專業的智識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技術支援服務,解決有關電腦的大小問題。


網絡與系統保養:
隨著企業對資訊科技應用的依賴,一個穩定及高效能的系統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好的競爭力,因此我們誠意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價廉而優質的系統保養服務。

伺服器建設:
我們提供基于Windows 2003、Redhat Linux及Novell等網路操作系統的架設,網路資訊管理及Internet 各方面應用配置及現有網路系統的升級服務。

中港多點資料同步:
資訊系統聯網已是企業應用的必然趨勢, 我們提供一套基于Internet 的中港多點資料同步方案,方案備有離線操作模式,費用低廉,已獲得很多企業的使用。

網頁設計用ecWebMenu平台:
我們自行開發的易極管ecWebMenu平台,功能獨特,易學易用,用戶不受時空地域限制,隨時用MS WORD 更新網頁。更多資料...

網頁寄存服務:
我們提供全面性的網頁寄存服務,包括Anti-Spam,Anti-Virus 及Webcp 網上控制台功能, 用戶可以自行管理公司域名內所有的設定。

Email: [email protected]

Rm L, 3/F, Tai Shing Ind. Bldg., 273 Un Chau St., Cheung Sha Wan, Kln, H.K.             

Tel : (852) 2300 1117 Fax: (852) 2626 9245

Website :http://www.asiasolutio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13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