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一科網頁寄存服務提供網頁寄存、域名註冊、電郵寄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0 刊登者: WebHosting.com.hk
詳情內容

 關 於 我 們


本公司提供穩定可靠的網站存放服務,經高速互聯網專線連接世界各地的互聯網中心,可在世界各地24小時無限更新。同時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項目及技術支援服務。

主 機 介 紹
多 部主 機採用 Red Hat Linux 作業系統,管理者有非常強大之網站管理介面,管理者有權限可透過 Web 介面,隨意自行管理設定虛擬主機、增加帳號、CGI、PHP、E-mail、FTP 帳號設定、主機資訊、密碼更改...等等方便好用的介面。如果您有不同 Domain Name網站,更可整合至同一個管理介面之下,方便管理。

 網 絡 設 備
我們的伺服器總部設於新鴻基集團旗下的「互聯優勢」iAdvantage,提供最先進的設施管理及網絡服務。本公司採用多部安全可靠的設備Linux伺服器於二十四小時恒溫的數據中心為顧客寄存網頁,故能把系統故障的機會減至最低。
 


- 每星期7日、全日24小時的NOC監控和重新開機
- 不設上限的本地和國際頻寬
- 高速寬頻連線至EthernetPort
- 並聯式不間斷電源
- 專用柴油發電機
- 恆溫操控環境
- FM200氣體滅火系統和預作用式灑水系統



銷 售 查 詢 : [email protected]
技 術 支 援 : [email protected]
.hk
客 戶 查 詢 : (852)
8112 6666
傳 真 號 碼 : (852)
8112 7777

網          址 :  http://www.webhosti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11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