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原動網絡有限公司提供網頁寄存、電郵服務、伺服務器租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7 刊登者: OdysseyHost
詳情內容

原動網絡有限公司為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專門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各項優質服務,憑著豐富的服務經驗和先進的網絡科技,幫助客戶節省營運成本,抓緊每個商機。


原動理念


「專業寄存‧服務領先」是原動網絡一直緊守的營運理念。我們自二零零二年投入網頁寄存服務市場以來,一直向用戶提供穩定、超值、優質且功能全面的網頁寄存解決方案,全方位照顧各類中小型企業的業務需要。


優質服務


全方位網絡方案、超值月費、穩定系統、頂尖科技以及親切支援,全都是原動網絡給予每位客戶的服務承諾。由網頁寄存、電郵寄存、伺服器租用、域名註冊、網頁設計以至商業寬頻,原動網絡的一站式互聯網服務,將會為每間中小企業的高速發展,提供源源動力。


穩定網絡


原 動網絡所採用的伺服器穩定可靠,全部均架設於 KDDI 及 PacificNet 數據中心並以高速寬頻連接全球網絡。每間數據中心均設有無間斷電源供應 (UPS) 、後備電源、高架地台、 FM200 自動滅火系統和後備伺服器,每台原動網絡伺服器均會由技術人員全天候監控,如遇上任何網絡問題,我們將會在數分鐘內迅速處理。


全面支援


原 動網絡所提供的客戶支援方式包括電話、電郵及網上即時對話。現在無論你是否原動客戶,只須於網站上簡單按鍵便可開啟「即時對話」功能視窗,與我們的客戶服 務人員作即時網上對話。我們認為,詳細回答客戶每個問題或查詢並不足夠,原動網絡的客戶支援服務宗旨,是為每個支援個案提供專業且全面的意見,我們會主動 替客戶發掘他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並且給予詳盡的解決方法和專業意見。


穩定‧滿意‧創新


原動網絡自成立以來,一直緊守以下三項經營原則:

穩定——憑著原動的優質網絡、穩定伺服器、 24x7 網絡監控、每日資料備份以及嚴格系統管理,我們確保每位客戶的網頁及寄存服務可以二十四小時無間運作。事實上,原動在軟件和硬件方面的投資,是穩定網絡服務背後的重要基礎。

滿意——原動網絡一直最關心的,是如何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級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由經驗豐富和態度友善的客戶服務人員,每日二十四小時透過電話、電郵和網上對話,詳細回答每位客戶的每個問題。

創新——互聯網世界瞬息萬變,為了穩佔網頁寄存市場的最前位置,原動網絡一直不斷在服務種類、支援服務、戶口功能以及管理介面等各方面,尋求創新以滿足市場的最新需要。

   
電話 :(852) 2296 4344
傳真 :(852) 3914 7412
地址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一號時代廣場蜆殼大廈2912室
辦公時間 :
09:00 - 18:00 ( 星期一至五 )
09:00 - 13:00 ( 星期六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一般查詢 )

網址 :http://www.odysseyhos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11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