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ReadySpace,IT寄存網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9 刊登者: 銳空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ReadySpace是一間 IT寄存網路服務供應商,辦公室設於新加坡,香港及馬來西亞。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IT寄存服務給與世界各地不同類型和大小規模的企業。我們的服務包括網頁寄存伺服器,虛擬專用伺服器(VPS),專用伺服器,視頻串流媒體伺服器,SMS伺服器,託管 Exchange Server 2007,電郵保安等等。 ReadySpace提供俱競爭力的價格與業內頂尖的服務和支援水平。我們最與眾不同之處是不斷改善本身的服務質素,還提供最新的技術給客戶。務求做到安全,可靠和優勝。

Linux 作業系統
  為了提供一個網路寄存計畫給予剛剛開發在網上的企業,Linux作業系統計劃包含所有精華的工具,例如PHP & MySQL 等等,來滿足您公司的需要。

Windows 作業系統
  有了Windows 作業系統計畫,你能夠擁有ASP & MS SQL 的功能,並可以體會它的靈活性特點。這是針對與起始的企業的網路寄存需要。

IT 伺服器 管理

監控和管理您的IT資產

IT管理服務器是一個遠端監控和管理平台,部署於企業的全球IT資產管理和可用性。它包含的網絡基礎儀表板管理可配置與多台設備,操作系統,應用程式和服務。

主要功能

   1. 廣泛數據傳遞協議和操作系統的監控以及可擴展性的管理支援

      • 成本效益地支援小型網絡,大型網絡之間的一切。
   2. 監測靈活性

      • 基於代理和無代理(探測器)功能,以確保成本效益的監測。
   3. 強大的個人電腦和伺服器管理功能

      • 強大的遠端管理。

銳空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3568 337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readyspace.com.hk
地址:新界葵涌葵昌路78-84號 富都工業大廈3樓311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25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