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Now Cyber - 提供的服務包括網頁設計,寄存服務,宣傳策劃推廣,品牌形象設計,展覽及廣告製作,攝錄服務,廣告宣傳產品,網站排名優先,關鍵字廣告,印刷及平面設計服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6 刊登者: Now Cyber (Design and Advertising Service Centre)
詳情內容
Now Cyber (Design and Advertising Service Centre)
創於2002年。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服務包括網頁設計,寄存服務,宣傳策劃推廣,品牌形象設計,展覽及廣告製作,攝錄服務,廣告宣傳產品,網站排名優先,關鍵字廣告,印刷及平面設計服務等。

我們擁有多名富創意的設計師和專業的系統工程師,來協助不同客戶的不同需要,目的是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好最符合需要的服務。

在業務方面,我們擁有網上雜誌媒體(
NowCyber.com),為讀者提供一個免費資訊的平台,客戶亦可在網上雜誌內刊登廣告,大大擴闊宣傳的空間及成本效益。

展望未來,
Now Cyber (Design and Advertising Service Centre) 以提供最穩定的系統及優質的服務給予我們的客戶、極具效能及無限創意的服務宗旨,歇誠為各界提供支援服務。


服務範圍

網頁設計
寄存服務
域名註冊
程式編寫
網上商店
品牌套餐
數碼攝影
展覽及廣告製作


聯絡我們
如對上述服務需要查詢,歡迎致電本公司或填委以下表格,本司將於日內由專人回覆。
Tel No.:(852) 3679 2160
Fax No.:(852) 2122 1300
網址:http://www.nowcyber.com/webdesign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2523252/